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非智能篇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9:38 IT168.com
   随着传统消费热潮——圣诞新年双节的到来,各大品牌都抓紧推出了新的机型来迎接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商战。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顶着高端名号的旗舰机型了。其不但能够带来高回报的利润,更是展示企业形象和设计技术能力最好的舞台。下面,让我们以品牌为分类。为大家带来今年最出色的,非智能类旗舰机型导购

  夏普 SX833 娱乐皇帝

  一向以独特成像技术闻名的夏普(SHARP)公司,对于其产品使用的屏幕自然不会吝啬。自大唐代理的GX10N(详情 热评)开始,夏普就以其出色屏幕表现能力艳惊四座。后来经过GX20、30的进化,表现一作比一作出色。到了902SH的公布,其2.4英寸26W像素再配合着其独家的AVS技术,实在可以称得上是惊为天人了。随着港行XS833的上市,终于让我们领略到了夏普带来的,非智能类皇帝的风范。

非智能篇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图为:夏普 SX833手机

  对比前作902,833(903)在出色上更加出色,已经很难让我们找到大的瑕疵了。屏幕上的表现,对娱乐的支持,和拍摄方面的强大,都在833上得到了保留。只针对902的一些小缺点做出改正。首先,在硬件设计上,833并没有做大的改动,只是把3D扩音器改在了上盖两侧,这样使铃声更具穿透力。而屏幕的表现确实是现在通信产品的巅峰,而新作833更是顺应民意,增加了去掉网络服务商名称的选项。屏幕看起来更加干净了。拍摄方面,对软件方面的更新,使833更加专业。

  对焦速度的增快和全屏取景的运用,都更加贴近了专业数码相机的表现。

  产品缺点:香港简体中文版本的推出,使得先前饱受困扰的解锁、版本问题得到了根本性的解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手机,在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网络连接问题和型号不佳等问题。再下来,唯一的缺点,就是目前高昂的售价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