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降就一个字 近期暴跌热门手机精彩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9:29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猛将6681(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再跌百元

『降价幅度』:8.1%

『参考价格』:3700元

降就一个字近期暴跌热门手机精彩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681详细介绍


诺基亚 6681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8.4×55.2×21.3mm 重量:130.5g
屏幕:2.1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铃声:48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闪光灯 待机时间:250小时(Max)

  在7月底,诺基亚6系列有时以来最强的娱乐智能机6681大跌500终于跌破4000元大关的消息让人们都为之震惊。作为目前所有Symbian智能机的王者,诺基亚6681是诺基亚在继诺基亚3230之后的又一力作。而相比针对年轻用户的诺基亚3230,6681则主要针对的是高端市场。在暴出3980元的新低之后,3个月后的今天,诺基亚终于再走狠棋,6681再次下调百元,惊报最低成交价3699元。

  6681的出现可以说是继6600后再次挑起Symbian智能手机(专区)的王者之位,不过由于采用的是Symbian 8.0,会有不兼容情况出现。6681虽不是诺基亚的旗舰机型,但是却称的上高端智能手机,如今在新机价格的冲击下,也不由自主地进行了价格调整,现在还是具有相当的性价比的。

编辑点评:

  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方面可以说是已经越来越受人关注,而他们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越来越游刃有余,最近6681更是在不断下滑的价位中拉低了自己的身价,来提高自身的性价比优势。虽然6681现在是“大降不多、小降不少”的市场情况,但是现在3700元左右的价格也是相当惹眼的,相信伴随着最近6680(详情 热评)和6681水货价格的大幅降价,6681行货也会很快跟上,如果中意的朋友不妨看看年底还会有什么动作。

写在最后:

  看了以上这6款近期最热门的降价机型,想必大家已经都在蠢蠢欲动了吧,不过再冲动也要在购买之前三思一下,毕竟手机是一种个性化较强的商品,大多数人喜爱的手机并不一定就是你所需要的,所以不管别人怎么看,关键是自己要喜欢,这才是购买手机的“真谛”,能买到你称心如意的手机产品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