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极限超级大对决 200万像素拍摄手机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7:29 IT.COM.CN

诺基亚-N70(详情 热评)  

  诺基亚早在香港发布以多媒体功能为主的Nseries系列机型,已有两款机型N70和N90在国外与香港地区上市,正由于其系列是支持3G网络的机型,而我国至今仍未开通3G网络,所以诺基亚改变了战略,推出了大陆版的N70手机。一款首次集成了200万像素的诺基亚手机,一款作为诺基亚旗舰型的高端智能多媒体手机现世了。

极限超级大对决200万像素拍摄手机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一眼看去,都会觉得N70与6681(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有着极为相似之处,在外形的设计与键盘的格局方面确实是有相似之处,半滑盖式的摄像头,块头式的造型,但一向倡导于科技以人为本的诺基亚怎么会造出换壳机呢?其是两者在功能和配置上还是有相当大的区别的。当然首先就是在摄像头方面,N70所采用的200万像素是诺基亚手机中最高像素的一款机型,配备了有效范围为1.5米的闪光灯,支持高达20倍的数码变焦及其它丰富的拍摄选项,通过内建的Nokia XpressPrint(快易印)的多种应用,用户可选择多种方式连接打印机,轻松输出有价值的照片。再者就是诺基亚N70采用的是Symbian 8.1a操作系统,但屏幕分辨率方面却依旧没有改变,统一规范的176×208像素分辨率加上26万色的TFT屏,内建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id、wav、amr、awb、mxmf、realaudio、mp3、aac、aac+等多种格式铃声,对立体声的支持才是真正叫人兴奋。在短信与电话簿方面,N70基本上与以往智能手机(专区)保持了一致,但其特色软件muvee视频编辑却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种特效模式,编辑出更加个性化的短片。内建了N70的专用音乐播放器Music Player,Media Gallery软件管理媒体文件,最新支持的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应用程序,Chat和Presence两项即时聊天应用等等软件,都比以往的智能手机有着质一样的飞跌,虽然其CPU方面仍是220MHz的频率,但其内存却猛升到了30MB的水平,不再是6681的8MB或10MB了,可支持RS-MMC卡进行扩充,不对红外提供支持,只支持了蓝牙、USB数据线的传输,其随机配送的USB数据线与连机软件等丰富配件,为日常商务应用提供了一定的方便。

极限超级大对决200万像素拍摄手机搜罗(3) 极限超级大对决200万像素拍摄手机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在诺基亚以往的机型中,N70算是一款有着重大突破点的机型,它以更强大的拍摄功能、更加体贴的人性化设计,更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给予用户无与伦比的移动多媒体体验,但在菜单速度方面,N70的改变就较少,但最大的问题是目前其5000大元的身价。

诺基亚N70基本参数表
卖点:200万像素、全新操作系统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支持MP3 内存:30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9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