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银色版本超酷N-Gage QD低价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7:29 IT.COM.CN

   编辑观点:目前银色版本的QD已经出现在了改版机市场上,并且这款手机的价格确实不高,很适合消费者购买。

  【北京行情N-Gage QD(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上市已久,以它独特的外形,娱乐性的设计及智能性的系统赢得了广大年轻朋友的喜欢。而今,QD再次变身,以超酷冷俊的银灰色闪亮出场。刚拿到手的第一感觉,酷!而只要¥1390元的低廉价格,更是给这款银色QD穿上了一身在手机市场中搏斗的盔甲。

银色版本超酷N-GageQD低价格上市
银色版QD也别有味道

  N-Gage QD一直以它跳跃的颜色独具一格,而这一款银色QD以钢铁般的银灰色代替了活泼鲜亮的橘色面板,同原本灰色的机身更加融为一体,而且电源按钮和耳机接口、电源 接口、MMC卡插槽都用一圈橡胶保护起来,加强了防潮防尘性能,拿在手里仿佛是在握着一个金属手机。不过右面板上突出的”5”键被普通手感的按键取而代之,这可能会给一些游戏玩家带来一点不便。

  4096色TFT的显示屏,176×208的分辨率,使屏幕清晰,色彩鲜艳,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影片都能体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而3.7V、1070mAh的BL-6C锂电池可以支持较长的待机时间,让玩家随心所欲,一扫后顾之忧。N-Gage QD使用Symbian 6.0操作系统和诺基亚Series60界面的智能手机(专区),使它有很强的扩展性,不仅可以安装很多游戏还可以安装许多应用软件,N-Gage QD支持GPRS和蓝牙功能,可以随时通过GPRS下载游戏、上网玩游戏,还能通过蓝牙和别人联机对战,并且可以通过与电脑连接,实现同步功能,使用户的工作、娱乐、生活更加方便快捷。N-Gage QD的内置存储体和外置的MMC卡可以存储足够多的资料。

   除了没有摄像头这个遗憾以外,QD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这款银色的QD更适合作为时尚青年的”宠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