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哪买的手机最便宜 几大主流卖场价格对比(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5:47 PCPOP-电脑时尚
 
大中 国美 活动返点 价格便宜
 
    下面说说国美和大中等家电销售巨头。为什么要把这两家一起来说呢?为什么不把苏宁电器算在里面呢?各位且听我一一道来。
 
哪买的手机最便宜几大主流卖场价格对比(3)
图为:国美
 
哪买的手机最便宜几大主流卖场价格对比(3)
图为:国美电器的分布图
 
    首先,国美和大中两家卖场都是综合性的电器商场,手机的销售额对其经营来说不起决定性的因素,但是,却是其重要的销售来源之一。次之,两家卖场的价格不相上下,笔者无法判断到底哪一家是底价的。
 
哪买的手机最便宜几大主流卖场价格对比(3)
图为:国美电器
 
    举个例子:诺基亚3230在大中电器的报价是2760,而国美电器的价格是2780。索爱K750C在大中电器价格是3320,而在国美价格只有3240。由此可见,并不能说哪家价格有多底,只是由于不同的机型,可能两家的进货量不同以及其他一些原因而有所不同。
 
哪买的手机最便宜几大主流卖场价格对比(3)
图为:大中
 
    至于苏宁电器,首先其卖场分布不如前两家,其次,其价格也没有任何优势,因此笔者不做推荐。国美和大中电器,各位可以将其放在第三位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