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NEC娱乐风新机5102双电双充只卖19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9:38 IT.COM.CN

    编辑观点:由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好代言的NEC娱乐风系列手机近日又上市一款新机5102,作为一款中端的音乐手机(专区),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还不到二千元。

   浙江行情】在诸多手机品牌中,NEC手机是恐怕是将“性别取向”做的最明显的手机厂商了,旗下的手机不是男性用机就是女性用机,而像诺基亚那样大多数机型不论男女都可以使用的情况实在是少之又少,NEC“铂卡”手机N93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和女性专用手机N938(详情 视频 热评)就是最明显的例子。近日NEC娱乐风系列又推出了一款专门为男性打造的音乐手机5102,近日这款手机在杭州到货。

NEC娱乐风新机5102双电双充只卖1980
N5102(详情 视频 热评)

   N5102采用了日系翻盖手机的传统风格,整个机身棱角分明,手机表面采用拉丝金属工艺,给人一种冷峻刚毅的感觉。颜色有银色、宝石蓝两种。外屏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镜面设计。90×46×22.4mm的偏大体积拿在男士手中确实很气派。

NEC娱乐风新机5102双电双充只卖1980
N5102
 
NEC娱乐风新机5102双电双充只卖1980
N5102

   在声色方面,NEC5102采用了双65K色的TFT屏幕,外屏的分辨率为96×96像素,而内屏则是176×208像素;手机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图片,而5102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音乐的播放功能了,内置的MP3播放器可以兼容MP3、AAc等音乐文件,尤其是该机中还存有几首古典的中国歌曲,给人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

NEC娱乐风新机5102双电双充只卖1980
N5102

   在功能方面,NEC5102手机还是以娱乐功能为主,手机拥有WAP浏览器以及Java MIDP 2.0功能,除了音乐播放功能以外,5102手机还拥有MPEG4短片的录播、静态照片的拍摄浏览的功能,但是手机内置的8M空间实在是有些捉襟见肘。另外该手机还不支持红外、蓝牙功能,只能通过数据线进行传输。

NEC娱乐风新机5102双电双充只卖1980
N5102

   总的来说,NEC 5102手机虽然号称为一款音乐娱乐手机,但是较小的存储空间和不支持卡扩展无疑是其致命的硬伤,而对于不到二千元的上市价格,我们对这款手机实在无法要求太多,毕竟这款手机在在中端手机市场上还是颇具竞争力的。而且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商家赠送的一电一充的礼包。

NEC 5102

市场参考价: 1980元
经 销 商: 话机世界旗舰店
电话:(86)0571-850562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