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拿什么来爱你 最适合美眉使用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9:32 eNet硅谷动力

  飞利浦355(详情 热评) 售价:1090元 

  我们谈女生们用的手机,这里我就不能不介绍一款适合女学生们用的一款飞利浦355。这款手机上市不到一年,其外壳的颜色陪有多种颜色,就象小女生们多变的心情一样。做为一款直板机,不乏小巧,玲珑。

拿什么来爱你最适合美眉使用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355手机详细资料

  2和弦铃声;65K色屏幕;10万象素摄像头;对于一般的学生MM们来说也算是够用的了,超长短信 内置游戏更是应了我们这些女生的心意了;其他各项功能也是很齐全,如可换外壳 多媒体短信等;355是飞利浦350的升级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很高,适合学生朋友们购买。更适合我们大部分手头上不是宽余的女生们。
飞利浦355相关参数
体积:106×46×17mm 重量:80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STN彩色屏幕 铃声:32 和弦
照相:11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支持最新的JAVA MIDP 2.0;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很高。

  缺点 菜单反应速度一般;拍照功能较为单薄;输入法较为繁琐。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一款适合小女生们使用的手机,低廉的价格,使用的功能,基本上满足还在上学的朋友的时常所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