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不到半月降200 诺记时尚新机6060仅10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7:14 IT.COM.CN

   编辑观点:诺基亚6060(详情 热评)上市仅半个月,但价格就已迅速降下数百元,6060原本价格就比较合理,这样一来其价格优势将会更加明显。

  上海行情前段时间,在中低端市场比较看好的情况下,诺基亚随之跟进,推出了这款专门针对低端商务市场的6060,它1360元的上市价格称得上低廉,也为其赚得不少人气。没想到上市才半个月,6060在价格上就有过人表现,目前其价格已跌到1099元,这样一来它在会在低端市场上站的更稳当了。

不到半月降200诺记时尚新机6060仅10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060手机详细介绍

  虽然是一款低价折叠机,但6060的卖相并不显得寒酸,其金属质感的外壳相当能讨好那些讲究面子的用户,也与其商务机地位相切合。而出于其低端定位,6060舍弃了摄像头以及外屏幕的设计,这样一来反而显得更为简单时尚。060采用了128×160像素65536色TFT彩屏,这也是目前诺基亚低端机型的主流配置,以6060的定位来说,这样的屏幕效果已足以让人满意了。

不到半月降200诺记时尚新机6060仅10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060手机详细介绍

  铃声方面,虽然6060仅支持16和弦的铃声,不过MP3铃声的加入到也不失为一件令人惊喜的事,这在诺基亚的中低端机型中相当少见。另外,作为一款低端商务机,6060的商务功能表现同样让人满意,不过6060也延续了诺基亚低端机一贯扩展性不强的“特点”,只有3MB的机身内存,不仅不支持红外及蓝牙,就连最基本的USB数据线连接也不具备,唯一的数据交换方式就只能够通过短信、JAVA下载等网络方式进行了。

不到半月降200诺记时尚新机6060仅10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060手机详细介绍

   总的来说,相对其价格,6060的功能表现还是与其定位比较吻合,就同价位低端机而言性价比可说不错,再加上其商务功能这一卖点,大家不妨考虑考虑。

市场参考价: 1099元
经 销 商: 太平洋数码二期  美罗城
瑞德通信
电话:(86)021-510956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