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高降300元 诺基亚多款时尚手机大降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5:17 网上三好街

  诺基亚 7260

  “绝色倾城”系列机型一经推出就在手机市场引起了轰动,时尚的外形设计和完美的颜色搭配以及在细节之处的处理都使这几款机型俘虏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不过本以为“绝色倾城”系列机型将是未来诺基亚推广的重点,但到目前为止还不见这几位“老兄”有接班人现身,反而屡屡自贬身价。目前“绝色倾城”系列中的一款机型7260又再次遭遇贬值,从2089元的价格爆降至1888元,跌入到了2000元以内。

最高降300元诺基亚多款时尚手机大降价(2)
图为:诺基亚7260

相 关 参 数
体积:105×45×18mm 重量:92g
屏幕:65536色TFT
分辨率:128×128

铃声:和弦铃声

网络频率:GSM GPRS;900/1800/1900MHz
摄像头:30万像素 售价:1888元

  作为一款时尚机型,7260是非常成功的,虽然它不具备7610的功能优势但在外形设计上与前者相比并不逊色甚至有所超越。虽然这款手机定位是一款中性的产品,并且从风格、体积上来看更适合男性用户,但是这款手机绝大部分的拥有者却是女性。云逸长可以在路上和公交车上看到年轻的MM和30多岁的女士手握这款7260非常妩媚的煲电话粥。(声明:由于工作关系小编身负手机频道编辑之责,所以常关注身边群众所用手机,并非流氓色狼也!特此声明^_^)。

最高降300元诺基亚多款时尚手机大降价(2)
图为:诺基亚7260

  在功能方面这款7260比普通,仅仅支持一些常用的功能。它采用了65536色TFT屏幕,铃声仅使用了合成MIDI铃声,在机身的背后设置了一款30万像素的内置数码相机,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640×480像素的数码照片,并且可以拍摄3GP格式的有声短片,不过每次拍摄的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在娱乐方面这款手机提供了FM收音机功能,可以存储20个电台。它的电话本没有限制存储条目,完全决定你的内存多少了分配。同时在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每一个人名下可以存储一般、移动电话、住宅电话、办公电话和传真一共5个电话号码,还可添加电子邮件、网址、通讯地址、用户识别码以及注释5个选项,提供了家庭、重要人士、朋友、同事和其他 5 个群组、支持来电大头贴的选项。在文件传输方面这款手机支持红外接口和USB数据线接口,使数据交换更加方便,另外这款手机支持GPRS和JAVA可以从网上方便的下载各种游戏和应用软件。

  小云YY:虽然诺基亚的手机无论高端产品还是低端产品质量都能得到保证,但是在做工方面却有着天上地下的差距,即便是中端产品的做工也比较粗糙。但是这款绝色7260虽然是一款中价机,但是在做工上却非常出色,手感舒适的外壳材质、华丽的烤漆、精制的配饰都可以和高端产品相媲美。这次的价格调整让7260的竞争力大大提升,在同价位产品中能与其相抗衡的机型并不多。在这次的价格调整后7260比较适合讲究生活品位的年轻MM选购,虽然功能并不出众但是外形绝对出色,美女靓机将是街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