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色彩的诱惑 摩托罗拉V3粉红版激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3:19 太平洋电脑网
    【成都行情】以薄为卖点的摩托罗拉V3(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在市场上可谓大红大紫,虽然功能不算强大,但就凭借着其“刀锋机”的称号和出色的外观设计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就光本站对V3的报道就是数不胜数,看来V3要成为摩托的经典机型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像这样的手机手机厂商一贯的做法就是推出不同颜色的版本以吸引不同的用户,当然V3也不例外,银色和黑色版本的推出就受到了时尚用户和商务人士的追捧,就在最近粉红版的V3也悄然在蓉城上市了,粉红色的外观一下就激起了女性朋友的购买欲,也给初冬的成都手机市场带来了一丝粉红的暖意。

色彩的诱惑摩托罗拉V3粉红版激情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和银色和黑色不同的是粉红版的V3在外包装上只是前两者“简化版”整体上也是粉红色的,和机身的颜色保持了基本的一致,左上角的全球通LOGO,告诉我们这款机型与中国移动通信的关系,又一款移动定制手机可以通过大额充值来得到它了。在该机的外观上除了颜色的不同外,其他都和银黑版的V3一样,但粉红的V3却流露出了和黑色银色截然不同的气质,虽然在转轴、侧键等细节方面仍保持了金属本色,但犹如镶边的装饰具有女性的优雅。和其它两个版本一样在键盘上也是熟悉激光蚀刻键盘,充满了现代感,13.8mm的厚度用“锋利”一词来形容依旧管用。

色彩的诱惑摩托罗拉V3粉红版激情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色彩的诱惑摩托罗拉V3粉红版激情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在配置方面,粉红版的V3和其他颜色版本保一致,依旧支持全球G网四频,2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支持K-JAVA、MMS,支持短信群发。采用双屏设计,其中外屏为4096色的CSTN,分辨率96*80,主屏2.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为176*220,色彩偏于柔和,但是效果依然出色,即使在强烈阳光下也能清楚看清。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静态和动态拍摄,只是5M的内存和这么一款豪华的手机十分的不协调,倒是手机750mA的电池支持290小时待机时间令人感到满意。

色彩的诱惑摩托罗拉V3粉红版激情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热销的机型推出多颜色的版本,很多手机厂商都把这个方法运用的轻车熟路了,V3粉红版也是这种方法下的产物,仅仅是对颜色的改变其3180元的价格就要比其它两个颜色的版本贵上好几百块,看来要享受这个色彩带来的快感还是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哦!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V3(粉红) 3180元
   [咨询电话]:028-86512353(80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