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当红四大女明星与手机的趣味故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1:47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761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 售价:3180元

  徐静蕾自从做了导演以后,得到了社会上更多人的认可,并且取得了事业上更大的成功。这使我们这位美女经常出现在一些重大的颁奖礼和大型晚会的活动现场。我们大家一定还记得大概10年的那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徐静蕾出色的表演。那时候她给小编的感觉就属于虽然还是在校的女学生,但已经显得比别的女孩子沉稳许多,在沉稳之中又不乏可爱活泼。

当红四大女明星与手机的趣味故事(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610手机详细资料

  诺基亚7610也给我同样的感觉,做为一款直板机,其体型对于女孩子们可能略微显了稍微大了一些,不过别急,正是这大一点点的“身材”,给拥有它的朋友们增加了一丝高贵之气,看起来并不显得很笨,很蠢。正和现在的徐静蕾一样,拥有种小女生所没有的气度;65K色屏幕,40和弦铃声这些在去年还是很高端的配置,不过在今年已经成为很平常的标准配置。

当红四大女明星与手机的趣味故事(4)
图为:徐静蕾

  1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让那些爱漂亮,爱美丽,喜欢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留住的MM们得尝所原。还有一点可不要忘了哦~采用智能系统的诺基亚7610绝对拥有相当高的可玩性,喜欢琢磨的MM们可不要错过了,现在7610还推出了粉色系列和白色系列,为这个冬季增添更多色彩。

诺基亚7610相关参数
体积:108.6×53×18.7mm 重量:118克
系统:S60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0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键盘设计前卫,采用Symbian 7.0系统。

  缺点 铃声音量偏小,单声道输出。

  靓丽指数 ★★★★

  编辑点评 稳重之中加带了些活泼可爱。时尚加流行的结合体。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女性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