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让你很有男人味 尽显男性魅力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55 太平洋电脑网
  引言:自古以来,男人和女人在诸多方面都存在者差异。具体到选购上来将,两性都比较注意结合自身的特点去选择自己心仪的商品。倘若一位男士身着一件粉色衣服,或者一位女士手提男士商务包走在公共场所里一定会引来别人惊诧的目光。同理,大家在选购手机方面也应该注意一下性别的差异。时下,女性手机导购文章数不胜数,而为我们男同胞打造的手机导购文章却寥寥无几。这次,我们太平洋手机频道精心策划的权威男性手机导购与大家见面了。笔者从较有代表性的男性六大特点出发,为男士们精挑细选了六部手机。请大家根据自身最大特点,对号入座。为最终购得“真机”铺平道路!


刚毅威猛型--摩托罗拉 A78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

  与女性天生的柔弱不同,男性的一大显著特点就是刚毅威猛。在武侠小说里,男主角的兵器就无一例外的符合这一特点。如果你也有此特点,阳刚之气浓重的手机自然就是你的得力装备。

让你很有男人味尽显男性魅力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80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 A780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6×53.5×23.5mm 重量:129g
屏幕:65536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四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180小时(Max)


  在商务手机市场,摩托罗拉的A系列一向具备很强的

竞争力。向来不缺乏创新的摩托罗拉于去年年底推出了一款革新后的旗舰机型-A780,集主流配置、高性能、很具特色的大气外观令众多男士为其折服。

  外键盘的配备令用户无需翻盖就可以进行对基本的手机功能操作,但不支持中文短信的编辑令国人不悦。拥有顶级分辩率的高品质触摸屏清晰悦目,手写输入流畅自入。拍摄性能相对于同级别的专业拍照手机要差一些,但完善的商务功能和强大的娱乐功能“双剑合壁”,足以满足职场精英的需求。

编辑点评:

  虽然上市将近一年,但摩托罗拉迟迟不将A790推向市场,足见A780销售成绩之优异。从上市之初的七八千元的身价到如今的“五折”销售,经历了数次大的价格跳水的A780风采依旧。笔者预计A780还将长期驻留市场,价格将一路走低。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合理选择入手时机。

参考价格:358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