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简单的乐趣 西门子推出三款A系列时尚新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8:56 IT168.com

简洁直板 西门子A31

简单的乐趣西门子推出三款A系列时尚新机(2) 简单的乐趣西门子推出三款A系列时尚新机(2)
西门子A31

  采用直板造型的西门子A31在设计上也比较有自己的个性。首先该机在配色上使用红色和银色,让手机显得青春时尚。同时其宽大的按键及导航键设计让用户拥有一个舒适的操作手感。不仅如此,作为一款没有配备数码相机的低端产品,该机的体积也同样轻巧。其手机尺寸为102×46×17,6毫米,重量约85克,因此无论男女掌握起来都可以做到得心应手。

简单的乐趣西门子推出三款A系列时尚新机(2)
西门子A31

  在手机功能方面,这款手机几乎和AL21并没有多少差别。手机配备了一个128×128像素的65K色STN屏幕。并支持常见的MMS、EMS以及SMS发送功能,手机铃声则为32和弦。也具备日历、闹钟,重要记事、单位转换器和世界时钟等功能,并支持图片铃声和Java MIDP1 .0应用。另外,手机也同时拥有1.5MB的内存空间帮助用户保存图片、铃声 和游戏。
 
  西门子A31在网络方面支持GSM900/1800MHz双频,在一般情况下可获得30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70小时的待机时间。同时也和AL21也拥有支持GSM850/1900MHz的美国版本。其上市时间也被安排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