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漫射青春活力 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7:17 IT.COM.CN

摩托罗拉-E375(详情 报价 热评) 

  论到可爱型,怎么少到摩托罗拉“超人手机”E375呢!完全倾注于年轻时尚的设计,整机划一的塑胶材质配合良好的机身设计,营造出优良的手感和青春无限的活力动感。可以看出摩托罗拉E375是一款完完全全针对学生而推出来的机型,前段时间更是不断调价,保证了目前相当高性价比的价格。

漫射青春活力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介绍

  直板设计,却富有活动的感觉,机身体积为111×47×22mm,重量102克,不过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E375的键盘设计排列过于紧密,在操作方面可能是会令到某些用户不便的可能性。虽然是定位于入门级的机型,而摩托罗拉却为其配备了65536色TFT屏,配合176×220屏幕分辨率了良好的显示效果,文字细腻,锐度很高,色彩层次分明的图像显示出众。早在年头,摩托罗拉就为其入门级的机型都配备了MP3铃声的特色,当然E375也不会缺少这方面的功能。同时更是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配置上较其它款机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但在操作的易用性方面却是输于前四者。机身上可以存储上1000条的联系人,并独立的OFFICE菜单整合了聊天室,计数器,日程表,闹钟等常用功能。如果说在千元级的手机中属于一款性价比相当之高的机型。

漫射青春活力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6) 漫射青春活力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摩托罗拉素来以硬件高档而闻名,在E375身上也是表露无遗,65536色TFT屏、176×220屏幕分辨率、支持MP3铃声以及3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一款在千元售价的机型来说,的确是相当之值的,但在操作性与人性化方面,就完全输于其它机型。

摩托罗拉E375基本参数表
卖点: 可爱造型,支持MP3铃声 体积:111×47×22mm
屏幕:65536色TFT屏
重量:102g
铃声:32和弦 电话簿:1000条
电池:860mAh

  总结:

  消费能力是学生所要面临的重大问题,所以一般学生机型主要突出的是性价比,再者才是外形与功能等多方面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入门级手机会在市场上令于不败之地的口决。以上几款机型中,论功能首属摩托罗拉E375,但价格也是较贵的一款机型,并且在操作性方面较差,建议对于手机操作较生疏的用户不要选用。而对于其它四款机型均是处于同一个水平,拥有小巧轻盈的机身,靓丽,可爱的外观,简易方便的操作性及实用的功能,而四款机型中,只有LG G622是偏向于女性用户,其它三款仅为中性手机,男女兼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