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漫射青春活力 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7:17 IT.COM.CN


索尼爱立信-J210c(详情 视频 热评) 

  索尼爱立信的经典机型确实让不少Fans为其疯狂上一把,然而其主要仍是针对于中高端的市场,而在入门级市场只有几款机型在勉强支撑。虽然目前索尼爱立信更是在前几天的成都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三款针对入门级市场的机型,但这三款机没上市之前,仍是由J210c担当起这个大任。

漫射青春活力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J210c手机详细介绍

  在外形方面,索尼爱立信J210c与之前推出的J200c(详情 报价 热评)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无论是在机身布局,还是细节表现,两者可以说在外观上基本达到“双胞胎”标准。要说到两者最大的改进之处,那就是索尼爱立信J210c是采用了65536色的STN屏幕,比起J200c所采用的4096色屏幕有着一定的进步,但是分辨率仍为128×128像素,仍与主流的屏幕效果有着一定的距离,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样的意思。配备了32和弦的铃声,节约了成本所以并没有内置有摄像头,机身可以存储上70条的文本短信与200条的电话本记录空间,在存储方面只要是不要求过高,还是可以接受的。在J210c身上保留了对红外线与GPRS的支持,各种实用功能,比如日程表、闹钟、计算器方面等工具。值得说明的是,在J210c身上完全杜绝了操作延迟的现象,操作延迟现象至今仍是困扰着不少使用索尼爱立信的用户,但在J210c身上已不再出现了。

漫射青春活力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2) 漫射青春活力可爱型学生手机选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J210c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上市不足千元的价格,加上索尼爱立信的大品牌效应,具有极大的诱惑力,这也代表着J210c还有降价的空间所在。在千元以下的价格成本中,J210c也是表现得中规中矩,它的出现也将令到有更多不足千元的机型出现。

索尼爱立信J210c基本参数表
卖点:简约、实理价格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32和弦 电话簿:200条
电池:7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