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诺基亚200万像素智能机N70风光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7:17 IT.COM.CN

   编辑观点:此次行货N70(详情 热评)相比之前的水货版来说,除了减去了前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外,在功能上并没有任何区别,但尽管如此,二者将近一千元的差价仍是我们不可忽视的。

  上海行情N70是诺基亚在十月初推出的一款具有200万像素拍照功能的3G智能机,它继承了N系列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表现以及轻薄风格,是诺基亚今年的重头之作。由于在国内3G网络尚未运营,因此它会在中国推出行货也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吧。不过这都是题外话了,目前行货N70已经到货上海,作为新机,其价格并未向一降再降的水货看齐,而是定在了4980元这个较高的位置,让人有些看不透。

诺基亚200万像素智能机N70风光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诺基亚今年的重头之作,N70的功能表现倒确实对得起它的价钱。它依然采用诺基亚最拿手的直板造型,176×208像素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强劲。其机身背后配备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而支持20倍变焦更显出其强悍之处。但由于国内并不支持3G网络,因此行货N70去掉了前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N70的3G功能等于名存实亡,但减掉前置摄像头并未让行货N70的价格变得更实惠,不能说不让人有点郁闷。

诺基亚200万像素智能机N70风光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行水则并没有什么差异。N70采用Symbian8.1a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 Pack 3软件平台,功能相当丰富,诺基亚N系列所有的多媒体功能如电子邮件、HTML浏览、MP3播放和FM收音等都一一具备。它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MIDI、AMR、WAV、MP3、AAC、AAC+、eAAC+和RM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其机身内存为30M,支持双电压版RS-MMC闪存卡,并支持热插拔,而USB2.0和蓝牙2.0的加入也使其数据交换变得更为方便。

诺基亚200万像素智能机N70风光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目前行货N70的报价为4980元,与水货版4千以下的价格有将近千元的价差。在这里其3G功能用不用得到姑且不论,但行货N70相比水货版减量反加价的举动却是让人有些不明其里。不过按目前情况看来,迫于压力,N70上市后降价看来会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有兴趣的朋友暂且先观望一阵吧。

市场参考价: 4980元
经 销 商: 上海索亚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021-283097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