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前手机视野 四大手机流行趋势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20 IT168.com
   如今的手机再也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大屏幕、高和弦让它成为了一个多功能的网络终端。摄像头的像素越来越高,屏幕越做越大,铃声越来越动听……DV手机、游戏手机、电视手机层出不穷。手机娱乐化已经成为了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创新,各种技术的融合运用成为世界手机发展潮流。手机未来发展趋势是移动多媒体终端。2005年的各大厂商都疯狂玩手机概念,音乐,智能等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厂商们宣传的招式也是层出不穷,在眼花缭乱的手机宣传中,手机到底朝着一个什么方向发展了。

  小编在这里结合厂商最近发布的一些新机,领着大家小小的揣摩一下流行趋势吧。

音乐手机(专区)流行趋势

  “音乐手机”概念正大行其道,无论是功能、容量还是价格,都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带来惊喜。真正的音乐手机,绝非只是能够简单的进行MP3音乐播放而已,更重要的是:针对音乐播放功能的各个方面做出相应的优化,简单来说,就是除手机功能外,同时以专业音乐播放器的标准要求自己。如今市面上满足这要求的音乐手机并不多,不过让大家高兴的是,厂商们即将推出的音乐手机将越来越符合我们的要求。但是,从另一个方面,制约音乐手机成为像拍照手机这样的大趋势,还存在另外的问题,那就是我国对音频产品知识产权不明确,这就给音乐手机的周边发散性带来了制约。

摩托罗拉ROKR E1(详情 热评)

超前手机视野四大手机流行趋势综述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1手机详细介绍

  前段时间大家都疯狂炒作苹果公司的音乐手机,当苹果音乐手机的摩托罗拉ROKR E1正式面世时,大家仿佛却冷淡起来。摩托罗拉ROKR E1在北美与香港地区已开卖很久了,传言很快就要在大陆行货上市,不知道是大家又是什么态度,这款手机主要是服务商与手机的合作,但是对于盗版猖獗的中国,这似乎意义并不是很大。

索爱W900c

超前手机视野四大手机流行趋势综述
图为:索爱W900c手机


  作为领导时尚科技前沿技术的索爱近日发正式发表首款3G Walkman手机W900。这也是索爱继W800c(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W550c(详情 视频 热评)以及W600之后发布的第四款Walkman 手机。但和前辈产品不同的是W900是索爱旗下首款内置Walkman功能的 3G手机(专区),该机延续了索爱经典机型S700超炫旋盖式外型以及W800c的Walkman 功能,再升级为3G手机,使之成为目前功能最为强悍的音乐手机之一,而且在外观上,将会引起又一阵风潮。


三星SGH-i300(详情 热评)

超前手机视野四大手机流行趋势综述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300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业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韩系品牌三星岂甘为人后,所以在近期三星发布了一款音乐杀手I300,作为与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旗下音乐手机相抗衡的王牌主力。I300集众多顶级配备于一身,首先在娱乐方面,三星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拥有130万像素CMOS摄头,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三星I300采用了硬盘式设计,3G的海量存储空间令普通音乐手机是望尘莫及,所以三星I300此翻出击也是来势汹汹,音乐手机市场必将掀起一阵血雨腥风。
手机轻薄

  小编论道:就目前来看,音乐手机市场虽已初具规模,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音乐手机还将步入更为崭新的时代,海量内存配合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明年的音乐手机将更加强势,而加强真正的音乐功能,并且配备更高水准的入耳设备,将成为手机发展的新看点,这样发展下去,MP3可能真的要考虑自己的后路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