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实用主义 波导低端直板S198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9:29 IT168.com

  优点:功能简单实用,内置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服务

  缺点:键盘操作手感不佳

   在手机进入了彩屏时代之后,黑白屏幕的手机已经逐渐的被人们所淡忘,但是和彩屏手机相比,采用黑白屏幕的手机具有价格相对便宜、省电等优点。而且这类手机也不支持彩信、拍照、MP3播放等花哨的功能,非常简单实用,对于那些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本周我们就收到了一款波导推出的S198手机,而这款产品就是一款以实用为主导思想的产品。

实用主义波导低端直板S198手机评测
图为:波导S198手机

    这是一款采用了直板设计的手机,内置天线。机身采用了深蓝色面板加银白色外壳的色调搭配,105.1×45×15.7mm 的身形和75克的体重似乎更适合手型小巧的女士使用。

实用主义波导低端直板S198手机评测
图为:波导S198手机

    这款波导的S198采用了一块101×64像素,1.4英寸显示面积的单色屏幕,在工作状态下,屏幕上可以显示当前的时间、运营商名称、以及信号强度、电池电量等手机的基本信息。手机屏幕的上方是波导的LOGO,而屏幕下方则是中国移动的LOGO,看来这又是一款内置了中国移动服务的手机。屏幕上方金属银质感的手机听筒采用了类似电话机的形状设计,银白色机身与深蓝色面板的搭配使得手机具有比较鲜明的对比,显得动感十足。

实用主义波导低端直板S198手机评测
图为:波导S198手机

    由于是一款主打低端的手机,所以这款S198的机身设计也是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任何的机身快捷键,没有设计耳机接孔,只有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了手机的下部。

实用主义波导低端直板S198手机评测
图为:波导S198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