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索爱送温暖 买W550c音乐手机送绒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7:35 IT168.com
   【北京行情】索爱W550c(详情 视频 热评)这款手机凭借着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红编大江南北,成为现在市场最畅销的音乐手机(专区)。而且现如今在公主坟手机市场索爱公司还为该机做起了“索爱送温暖”的促销活动,凡是现在购买W550c手机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件印有“索爱”LOGO的绒衣。索爱W550c现在在公主坟手机市场的最新报价为2850元。

索爱送温暖买W550c音乐手机送绒衣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详细介绍

  这款索爱W550c是索爱公司推出的第二款WALKMAN手机,W550c同样属于索爱“W”系列,但是外形并没有采用传统的直板外形设计,而是采用了索爱S700的旋转式翻盖设计,搭配金属亮光漆的点缀更加凸显金属质感和时尚的气息。

索爱送温暖买W550c音乐手机送绒衣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详细介绍

  该机内置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可以支持MP3、AAC等时下流行的音乐格式,配上随机赠送的高保真立体声耳机收听音乐,效果十分的震撼,犹如身临其境一般。该机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内置的13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最大可以拍摄1280×1024像素的图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具有256MB的强大内存空间,可以不用内存卡的支持就可以轻松容纳60首歌曲;同时蓝牙、数据线以及红外功能该机也是一个都没少,方便了您数据的传输。

  编辑评论:该机是索爱公司推出的一款WALKMAN手机,其音乐的播放效果可以同市场上很多MP3播放器相媲美。而且该机内置了强大的内存空间以及具备了完备的传输功能,无论是工作文件还是您所喜爱的歌曲都可以快速而便捷的储存到手机中,给您的工作和娱乐带来切实的方便。此外,该机现在以2850元的价格销售确实很公道了,而且购买该机还可以获得一件绒衣,更加体现了该机实惠的所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