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才780 诺基亚低端CDMA手机2112超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在南宁手机市场上,CDMA手机受到大家的关注度要比G网手机来得要少,也许是因为C网手机的品种和样式都比较的单一,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没有太大的优势。近日,小编在市场上发现一款诺基亚的低端C网手机2112(详情 热评)打出了780元的价格,可说是相当的便宜了。

    初看2112的外型,和之前推出的G网机2100、3100都有几分相似,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而且还支持Xpress-on前后随心换彩壳,手机背面的图片相框能让你心爱的照片轮番出场。

才780诺基亚低端CDMA手机2112超低价
诺基亚低端CDMA手机2112


    作为一款低端机,诺基亚 2112在功能方面当然也是非常的简单实用,采用了灰阶品质的屏幕,内置250个电话簿,16和弦铃声(MIDI)将手机装扮的更具个性风采,而且,该机还内置免提扬声器。此外,该机还内置了手电筒、闹钟和备忘录等比较实用的功能。

才780诺基亚低端CDMA手机2112超低价
诺基亚低端CDMA手机2112

    总的看来,诺基亚 2112是一款外观入时、功能丰富、性能可靠、操作简便的入门级移动电话,对于一款低端手机,大家的要求也不要太苛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诺基亚 2112 780元
  [咨询电话]:0771-28377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