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不买也看看 摩托罗拉MPx220降到18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2:15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智能手机市场近日来异常火爆,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新款智能机型,就连三星也加入其中,诺基亚、索爱、多普达就更不在话下,新品虽好价格总是偏贵,说到选购还是摩托罗拉 MPX22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更为超值,近日腾达数码到货一批台行摩托MPX220(黑色版水货),配备了百万像素(专区)拍照功能的Windows智能手机(专区)售价只有1880元。

不买也看看摩托罗拉MPx220降到188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MPx220采用时尚翻盖设计,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几款折叠智能手机中的一款。MPX220的内屏为65K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外屏则为56K色的CSTN显示屏。拥有16Bit自然音铃声,并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

不买也看看摩托罗拉MPx220降到1880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摩托罗拉MPx220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SE操作系统的手机,内置了全新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机身内存为64MB,最高支持1G的MINISD卡扩展,内置IE浏览器,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传输,支持JAVA,并且内置有Windows Media 媒体播放器,可播放MP3、WMA、WMV等音频视频媒体文件,并支持流媒体功能,支持MP3和WMA作为手机铃声。Windows系统智能在娱乐性上的强处显而易见。

  编辑点评 说实话智能手机能卖到这个价已经非常实惠了,而且也具备了主流的百万像素拍照功能,虽说不买看看也不错,不过相信看过了的都会想买的。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 MPX220(黑色版水货
  [参考价格] 188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