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冬季恋歌 夏普200万像素CCD新机804SH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9:27 IT168.com
   凭借与全球最大跨国运营商沃达丰公司和与日本最大运营商NTT DoCoMo的良好合作关系,夏普手机在日本已经超越了NEC和松下这些老牌霸主成为全日本手机销量第一的品牌,而在欧洲和其他地区,夏普推出的903SH以及902SH等王牌机型也同样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成为畅销机型。然而这些明星手机尽管可谓“光彩夺目”,但庞大的身材也成为夏普这些明星手机的一大缺点。好在夏普并没有一味的固执,拥有轻盈身材和超强功能的新机已经问世,这便是夏普为沃达丰最新推出的200万像素3G手机(专区)804SH。

冬季恋歌夏普200万像素CCD新机804SH登场
图为:夏普V804SH手机

  众所周知,在夏普为沃达丰推出的机型中型号越高代表功能越强。因此804SH很明显是介于703SH与903SH之间的中高端产品,同时在手机的体积方面也远离了903SH和902SH等9系列产品的巨无霸形象,加上色彩鲜艳的手机外壳,因此很适合当前的时尚男女使用。至于手机仅52×102×24mm的三维尺寸和120克左右的重量,显然对女性用户也具备相当的吸引力。

冬季恋歌夏普200万像素CCD新机804SH登场
图为:夏普V804SH手机

   除了在外壳上采用了相当独特的方格设计之外,Sharp 804SH 也采用双屏幕的设计,并在在技术指标上基本上延续了703SH的标准。不必如手机内屏幕使用的是 2.2英寸的26 万色、分辨率为 240×320 像素的 Mobile ASV 液晶,而外屏幕则和多数夏普手机一样仅仅采用长条型的灰阶 STN 屏幕,分辨率为 72×12 像素 ,主要用来观看来电信息和时间。
作为一部WCDMA网络的3G手机,Sharp 804SH 也采用了双镜头配置。在手机背面的主镜头为200万像素,并采用了CCD作为感光元件及支持风景和微距模式转换,可惜不支持自动聚焦功能。而在手机屏幕上方的副镜头则为11 万像素的CMOS 镜头,提供双向视频通话中的本地图像采集功能。夏普804SH也具备音乐播放功能,除了支持 MP3/AAC 格式音乐文件播放,还能够利用SD-Audio 来管理音乐。而通过mini-SD存储卡用户还可将手机存储空间扩展到更多。

冬季恋歌夏普200万像素CCD新机804SH登场
图为:夏普V804SH手机

  值得一说的是,804SH不仅支持WCDMA网络而且还向下兼容GSM900/1800/1900MH z网络,因此也能够像902SH等手机那样在国内使用。而该机的其它主要功能则包括支持Felica 电子钱包服务,手机内置了智能芯片,用户可利用手机在地铁或是便利店完成付费服务。此外,该机还拥有完善的数据传输功能,支持USB、红外线以及“蓝牙”传输。夏普804SH还能够在手机上播放Flash文件,手机铃声则为64和弦及支持MP3格式,手并拥有雪白、嫩黄、栗色等三种手机色彩。在通常情况下能够实现1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370小时的待机时间。根据沃达丰的计划,804SH将会在明年1月中旬上市销售。

冬季恋歌夏普200万像素CCD新机804SH登场
图为:夏普V804SH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