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旋屏新宠 诺基亚首部旋盖手机7370完全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9:26 IT168.com

菜单

  这款手机是基于最新的40系列平台,和采用这个平台的以前的一些手机相似,如诺基亚6270和6280等。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该机的内存只有10MB,这对于存储音乐来说是不够的,只够用来存储一些和弦铃声而已,而且对于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来说,也需要不少空间来存储相片。当然,通过和电脑同步的功能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办法。

旋屏新宠诺基亚首部旋盖手机7370完全评测(4) 旋屏新宠诺基亚首部旋盖手机7370完全评测(4)
图为:诺基亚7370手机菜单

旋屏新宠诺基亚首部旋盖手机7370完全评测(4) 旋屏新宠诺基亚首部旋盖手机7370完全评测(4)
图为:诺基亚7370手机菜单

  7370在开机时,会自动播放一段短片,用来告诉你手机的主要控制方法和手机的主要功能,这个短片是存在于手机的内存中的,你可以将它关掉或者删除掉则会有标准的待机图案显示,只要显示的是信号的强度和电池电量。因为屏幕分辨率比较高的关系,这些图标看起来显得很小。和智能手机(专区)一样,你可以设置一些快捷键图标,可以快速的进入相应的程序。而且可以显示正在使用的功能的图标,如收音机功能,在向下可以显示日期信息,再有可以显示组织器的内容,如办事项等信息。在下边是一行自定义的文字可以用来记录备忘录等信息。可以快速的预览很进入。

  在操作上,诺基亚7370可以自定义背景图片,而且还可以自定义字体的颜色,可以同导航键来选择菜单,除了通过正常的菜单来选择功能之外,你还可以自定义一个菜单,把你常用的功能加到里边,使用时你可以按一下导航键上左键就开业快速进入。主菜单可以有列表、图标、书签等多种显示方式,而且你还可以给图标的字体设置尺寸。另外,这款手机还具有语音拨号和声控功能,当然必须事先进行语音录制,这和三星和摩托罗拉一些手机相比要落后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