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廉价MP3手机 摩托罗拉C650特价仅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9:25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手机音乐功能现在的普及度已经相当高了,哪款手机如果不支持MP3铃声恐怕要被别人BS了,但是如果想选择一款低价手机又支持MP3铃声就不容易了。其实也不难,摩托罗拉 C650(详情 报价 热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900元的售价非常实惠。

廉价MP3手机摩托罗拉C650特价仅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650手机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C650圆润的外形让人爱不释手,做功能上虽称不上精细,但也不逊于一般手机。C650采用128x128像素的65535色屏幕,内建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4倍变焦功能,还可播放MPEG4影片。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MP3铃声,这在当时还是比较抢眼的功能,只是3MB的内存容量可要算计着用了。

廉价MP3手机摩托罗拉C650特价仅900元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C650支持MMS及JAVA MIDP 2.0、来电大头贴功能。C650不支持蓝牙、红外,只能靠数据线连接。最令人遗憾的是,C650机身内存偏小,这使得有些功能如MP3铃音、拍照功能形同虚设,大大降低了该机的性价比。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C650非常适合手头不宽裕的朋友购买,毕竟花一点钱就可以满足对MP3铃声的需要。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C650
  [参考价格] 900元
  [商家电话] 010-51922668转663/6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