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拒绝冰冷 温情暖意手机热辣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7:25 IT.COM.CN

索尼爱立信-W550c(详情 视频 热评)  

  当全球首款Walkman音乐手机(专区)索尼爱立信W800c(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横空降世之后,让人们彻底地对音乐手机这一定义有了深刻的了解,耐何有着影像、音乐两大完美结合体的W800c直到目前仍是高达4000元以上,让不少消费者仍在期待中。而刚上市的这款W550c,虽然在功能上比起W800c有所减弱,但是上市价在3000元左右的价格却是相当吸引人。

拒绝冰冷温情暖意手机热辣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详细介绍

  在寒冷的冬日中,能够获取温暖的最佳途径是什么?当然就是运动起来,燃烧积聚在体力的脂肪,一来减肥,二来保温。在索尼爱立信新近推出的广告中,两款音乐手机W800c和W550c联袂出场,其中着重的就是两款音乐手机所具有的强大音乐播放功能,令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在舞蹈的期间,随着身体热量的燃烧,温暖也就随之而来了。W550c所采用的旋影设计也更加符合翩翩起舞的形象。除了音乐功能外,索尼爱立信W550c的130万像素镜头成像效果不错,即时留下翩翩舞姿的动人一刻正好合适。

拒绝冰冷温情暖意手机热辣推荐(3) 拒绝冰冷温情暖意手机热辣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目前索尼爱立信W550c已上市,其普遍为3000元左右,减低了摄像头像素以及放弃了对外存储卡的支持,而改用大容量内存,其这两样的改变来缩短了与W800c相差1000元左右的价格,哪样更划算还是要靠你自己来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就是W550c其出色的音乐功能与W800c同等。

索尼爱立信W550c基本参数表
卖点:Walkman音乐手机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内存:256MB
电池:9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