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从时尚到商务 诺基亚06年上市新机全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04 PCPOP-电脑时尚

内置DVB-H数字电视 诺基亚N92(详情 热评)

    诺基亚N92支持DVB-H数字广播电视,透过2.8英寸的QVGA TFT LCD来收看,精采画面毫不错过。DVB-H(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 – Handheld)-手持式接收器之数字电视广播规范。是DVB组织为通过地面数字广播网络向可携/手持终端提供多媒体业务所制定的传输标准。该标准被认为是DVB-T标准的扩展应用,但是和DVB-T相比,DVB-H终端具有更低的功耗,移动接收和更为优越的抗干扰性能,因此该标准适用于行动电话、掌上型计算机等小型可携装置通过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网络来接收信号。简而言之,DVB-H标准就是架构在DVB-T传输系统上,通过增加一定的附加功能,和改进技术使手机等可携装置能够稳定的接收广播电视信号。

从时尚到商务诺基亚06年上市新机全攻略(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92详细介绍
 
从时尚到商务诺基亚06年上市新机全攻略(6) 从时尚到商务诺基亚06年上市新机全攻略(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92详细介绍

    诺基亚N92支持200万像素相机,期相机功能包括内置闪光灯、数字变焦,以及景物、肖像、夜间和运动等设定模式,与白平衡等功能,让消费者在拍照时有更好的体验。透过诺基亚N92让影像处理、影片储存、管理与组织更便利。诺基亚XpressTransfer储存解决方案能将影像和影片快速传输复制到个人计算机上。新一代的Adobe Photoshop Album 3.0 Starter Edition软件更提升了影像和影片在计算机上的处理效率,只要透过一个快捷键,在手机上制作的影像或影片集就可快速存到计算机的相簿里。

从时尚到商务诺基亚06年上市新机全攻略(6) 从时尚到商务诺基亚06年上市新机全攻略(6) 从时尚到商务诺基亚06年上市新机全攻略(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92详细介绍

    采用Symbian S60操作系统的 诺基亚N92支持各种附件的电子邮件、网络浏览器、影音串流和3G等功能,是实现双向视讯通话和视讯分享的全方位智能型行动装置。此外,透过多种来源所取得的应用程序、电子秘书信息更可与兼容的个人计算机做同步处理。

主要功能:

  • 双屏幕折叠型
  • 支持GSM 900/1800/1900、WCDMA双模网络3G手机(专区)
  • 支持Wi-Fi
  • Symbian S60开放性操作系统
  • 支持双向视讯电话;支持在线影像串流
  • 内屏幕为2.8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240 x 320像素
  • 外屏幕为65000 色、分辨率为128 x 36像素
  • 支持MP3、AAC、MPEG4 Player
  • 支持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
  • 内置200万像素相机
  • 支持DVB-H 数字广播电视
  • 支持Push to talk
  • 支持FM Radio
  • 支持WAP 2.0
  • 支持Java MIDP 2.0
  • 内置90MB动态内存
  • 支持RS-DV-MMC记忆卡扩充;最大可至2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