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当Rain爱上泛泰手机 一千个相恋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20 新浪科技

  2005年10月份,中国北京,网友打开“百度”的“巴黎恋人吧”,有一条名为“巴黎恋人中的手机”的主帖,后面有64条跟帖,津津乐道地探讨大陆热播的韩剧《巴黎恋人》男女主角所用的手机,其上面赫然镌刻着“SKY”的字样……

  2005年11月份,韩国首尔,刚刚在北京“呼风唤雨”的韩国小天王Rain,正式被全球第七、韩国第二大手机制造商Pantech(泛泰)招募至旗下作为今后两年内中国区(不含港澳
台)形象代言人……

  这两条看似毫无关联的消息,其连接的纽带在于,在韩国,“SKY”是Pantech(泛泰)集团旗下的高端手机品牌。在中国鲜为人知的Pantech,在韩国乃至欧美却是家喻户晓的手机品牌。

  在中国手机市场,大厂商找影视明星代言可以说比比皆是,从最远的Coco李玟到最近的“超女”李宇春,人们已经习惯了俊男靓女的“视觉谋杀”。但是,能够真正做到寻找与自己产品相吻合的代言人,同时又在合作中成功构建自己品牌之路的厂商却又只是凤毛麟角。相比之下,Pantech邀请Rain的代言,其品牌趋合度之高令人刮目相看。Rain的代言唤醒了中国年轻一代对于Pantech手机的关注,Rain就是Pantech的化身,而他所具备的特质无疑是Pantech手机最好的活体广告。作为“舞林高手”的Rain,与“创意奇才”Pantech在中华大地激荡出5个让人记住Pantech手机的刻骨铭心的理由。

  另类外型 PK 创新设计

  与刘德华、金城武等帅哥相比,Rain的魅力更多地来源于其健硕、另类的外型,他彻底颠覆了少男少女们对于“帅气”概念的理解。小眼睛、单眼皮、并不主流的脸部轮廓,还有6块古铜色的腹肌,让亚洲千万男女们为这个长相另类的男孩激动沸腾。Pantech手机的设计与Rain的外型居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俊朗、独特的外型让人叹为观止,将国际主要的设计大奖IF和Reddot尽收囊中。

  能够体现Pantech创新设计的代表产品是PH-L4000V,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一款同时获得Reddot和IF设计大奖的DV手机。Pantech PH-L4000V以完全酷似DV的造型又一次颠覆了人们对手机造型的固有思维模式,将双面设计推向了另一个顶峰。这款DV手机采用了21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和2倍光学变焦能力。

  迷人电眼 PK 拍照功能

  说到迷人电眼很多人会不约而同地想到梁朝伟,不过Rain独特的电眼却是有别于梁朝伟的深情脉脉。《浪漫满屋》中“李英宰”时而天真、时而挑衅的眼神将这种电眼发挥到了极致。

  Pantech手机也拥有迷人的电眼,那就是它一流的拍照功能,代表产品就是已经倾倒中国用户的PG-6100手机。横看竖看,PG-6100都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装备有200万象素CMOS感光器的数码相机,可以让用户体验到世界级拍照手机的美妙效果,但翻盖之后却摇身一变,成了一部折叠手机。Pantech从数码相机身上汲取的创意令人意想不到。此外,Pantech更是全球拍照手机市场的领衔者,是它率先在全球推出3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是拍照手机像素大战的始作俑者。

  劲爆舞姿 PK 娱乐地带

  关于Rain的“舞术水平”,连香港公认的“舞林高手”郭富城都盛赞Rain的水准极高,不是一般人可以企及。在刚刚结束的Rain北京演唱会上,Rain就以劲爆的舞姿让全场的“雨迷”们为之疯狂,一起感受暴Rain。Pantech手机同样具备劲爆的“舞术”,它的娱乐功能同样让人着迷。

  以Pantech电视手机PH-K1000V为例,它最大的魅力来自于VOD视频点播功能,你完全可以按照各人的需求,选择播放自己喜欢的视频内容。无论是激情澎湃的演唱会,还是情意绵绵的《浪漫满屋》,透过PH-K1000V,你都可以一网打尽。Pantech手机具有让你为之疯狂的魔力。

  低沉歌喉 PK 音乐效果

  听过Rain演唱会或者专辑《坏男人》、《It's raining》的人都知道Rain的声音很浑厚、很男人。Pantech手机同样可以用低沉、性感的声音告诉你它就是《坏男人》,并带领你一起去寻找《躲避太阳的方法》。Pantech在音乐手机(专区)领域的代表作品就是PH-S4000,它刚刚问世就引发了媒体“是手机还是MP3”的惊叹。

  PH-S4000造型上就很像是一台MP3播放机,拥有迷人的旋盖设计和高品质的MP3播放功能,而且所有的播放控制键你全都可以在它的前盖上找到。它还可用mini SD卡来扩充,可以将存储容量扩充到512 MB以上,让你可以一举留下Rain所有专辑的美妙歌声。

  天真微笑 PK 积极态度

  没有谁能够解析Rain坏坏而天真的微笑背后的具体含义,但是我们都无一例外地迷上了他天真灿烂的微笑,还有隐藏在微笑背后积极向上的生活激情。这种对于生活的激情正是Pantech手机所极力追求的目标,而且用户都可以从Pantech的每一款手机中找到这样激情的元素。从PH-L4000V的非凡生活创意,到PG-6100“横行无忌”的个性主张,Pantech无时无刻不在告诉我们,生活需要激情,生活需要创意。试想,一个对生活没有激情和创意的厂商又怎能接二连三地推出超乎你我想象的作品?!Pantech手机所要告诉年轻人的就是,像Rain一样积极向上吧!

  当Rain爱上Pantech手机,一千个人或许有着一千个理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