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我自悠然独处 自娱自乐手机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4:21 IT168.com
前言

  和老一辈人交谈时总会听他们提起年少时和伙伴们嬉戏打闹,四处玩耍的趣事。时代发展了,以前一片片的平房变成了现在的高楼大厦,以前人们生活在大杂院里,人多热闹,无趣时坐在一起聊天、下棋,其乐融融。如今,一扇扇厚重的防盗门把大家隔开,年轻人更多的时候是独自一人,或躺在沙发上享受难得的安静、或坐在电脑前堕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久而久之我们心中也许会感到一丝丝无趣。

   很多人十分希望在闲暇时能够找到更多乐趣,以调节自己沉重的工作或生活压力。当我们四周空无一人时,陪伴我们的只有自己的手机。也许能够发发短信和朋友、爱人聊上几句,也许能够用移动QQ和自己的网友调侃一阵。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更多的娱乐功能加入其中,这也让这一通讯工具成为了很多人不可多得的伙伴。

享受游戏生活

  电子游戏是广大年轻人钟爱的娱乐项目,在大学读书时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同学在课间拿出自己心爱的GBA掌上游戏机打得正欢。手机游戏发展到现在已经从以前简单的“贪食蛇”、“推箱子”变成了娱乐性更强视觉效果更加震撼的3D游戏。相信随着手机性能、移动网络技术的不断提升,更多更好玩的游戏将出现在手机上。说不定还能用手机玩《魔兽》呢!

诺基亚N-Gage QD(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 推荐指数:★★★★★

我自悠然独处自娱自乐手机对对碰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Gage QD手机详细介绍

  说到手机的游戏功能,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诺基亚为此专门开发的一个游戏手机系列产品,N-Gage。目前此款产品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N-Gage QD,不要以为这样的手机加入多么多么的高昂,目前1600元左右的零售价格能够让大多数年轻人所接受。基于Symbian S60系统的诺基亚QD在软件支持上确实非常强大,与它支持的第三方软件不计其数,实现视频播放、MP3播放等等易如反掌。支持最大为1G容量的MMC扩展卡,决不会再因为空间不足而拆东墙补西墙,而且MMC卡目前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买了QD的朋友就赶快给它配个大卡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