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后的辉煌 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59 IT168.com

联网

最后的辉煌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4)
图为:西门子S75手机菜单

  这一项和电话本有些相似,下面有输入链接、书签、连接日志和存储网页的列表。WAP的版本是2.0,支持HTTP格式。
 
摄像头

最后的辉煌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4) 最后的辉煌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4)
图为:西门子S75手机菜单

  这款手机带的是130像素的CMOS摄像头,和CX75(详情 热评)/M75(详情 热评)上面的参数一样。可以拍摄最大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图片的平均大小是250-330KB。虽然这些照片在手机的屏幕上看起来不怎样但是在电脑屏幕显示的效果很好。S75的摄像头可以进行5倍的数码变焦。你可以拍摄褐色、绿色、橙色、紫色的照片,而且还可以处理成浮雕效果。也可以设置3种白平衡模式,包括自动、户外和室内。可以选择夜晚模式和是否开启闪光灯。该机可以拍摄最大 (1280×1024), 高 (640×480),正常 (320×240), 低(160×120), 墙纸 (132×176)5种分辨率的照片。不过镜头反应的有些慢,如果用来抓拍的话,可能不行。这些拍摄的照片你可以保存在手机内存或者存储卡里。

最后的辉煌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4)
图为:西门子S75手机菜单

    
  机还支持视频录制,而视频录制的最长时间取决于内存卡的长度,而不再是像以前65那样是一个固定的时间,但是仍然不会超过1个半小时。同时,这些视频可以设置为MMS格式,拍好了后可以直接通过MMS短信发出。你也可选择录制有声音的视频或者不带声音。可以自动设置白平衡或是设置室内或者户外模式。至于视频拍摄的分辨率是有两种,一种是176×96像素另一种则是128×96像素。在手机录制视频的同时,用户还可以调节白平衡和改变焦距,拍摄完毕后还可以进行全屏回放,当然也可以在电脑上播放。此外,镜头边的闪光灯可以作为摄像灯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