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最后的辉煌 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59 IT168.com
   西门子S系列手机作为商务系列产品,一直因为功能强大而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极高的声誉。而作为S65的接班人身份出现的S75(详情 热评)自然是倍受期待。并且作为西门子手机部门被明基收购以后所推出的一款产品,S75显然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因此,对于这款有些绝唱味道的西门子S系列产品,或许我们在解读其详细功能的时候会有一种更特别的感觉。

外观

  这款S75手机采用了西门子常用的直板式外观。与65系列相比体积小了不少,采用的是宽薄的造型,并且手机高度减小了6毫米,不再如过去的西门子手机那么的修长。该机的三围是103×47×18.5毫米,重99克。手机的前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外表有一层黑漆,我们这次测评的是黑色的,另外还有银色外壳可选择。

最后的辉煌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
图为:西门子S75手机

  从手机的整体看,显示屏占据了上面大部分,并且屏幕的显示效果很不错,即使在阳光下也看得很清楚。S75采用了26万色的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是132×176像素,和S65一样,屏幕的对角线长度是1.8英寸。在屏幕的四周有一圈很窄的银色的边框。在屏幕的上边是听筒,或者说是在金属框的上边。

最后的辉煌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
图为:西门子S75手机菜单


  因为空间的原因,键盘上的按键比较小,但是突出于前面板,而不是和面板在一个平面上,因此在使用上手感更好一些。此外,S75的键盘比以前西门子手机增加了两个键,一个用来启动停止媒体播放器,第二用来启动浏览器,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通过摇杆来实现了,有点类似于索爱的设计,可惜的是稍微有些小,使用起来略显不便,中间的摇杆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尽管,在导航键上分离式设计用起来手感不错,但是中间的键不可以用来确认。同时逆光时看起来有点问题,键盘不是在一个平面上,用肉眼就可以看出来,左边一行键有点下陷。另外,该机几乎所有键都可以定义一个快捷方式,除了“1”(语音信箱),拨出键,结束通话键,音乐键和浏览器的快捷键之外,其他所有的键你都可以自己定义一个快捷方式。

最后的辉煌西门子新机S75完全评测
图为:西门子S75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