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疯狂英语加MP3播放 C网力作LG C280手机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58 IT168.com

65K色的内屏、“二合一”的扬声器

疯狂英语加MP3播放C网力作LGC280手机评测(3)
图为:LG C280手机

疯狂英语加MP3播放C网力作LGC280手机评测(3) 疯狂英语加MP3播放C网力作LGC280手机评测(3)
图为:LG C280手机

  作为一款采用双屏设计的翻盖手机,C280的内屏为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该屏幕表现能力一般般,不过图片还算清晰自然。屏幕上方超大面积的听筒可谓是风格另类,该听筒与扬声器合在一起,采用网状银白金属材质设计,配以黑色的周边以及银白色的机身外表,一体化效果明显,也正是由于听筒采用“二合一”设计,使得机身简洁清爽。对于大面积的“二合一”听筒,其效果如何呢?笔者就此作了详细的检测,结果实在出人意料,本以为“二合一”的设计会削弱扬声器的音质,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二合一”扬声器不仅声音足够大,音质也有让人欣慰的表现,虽然将音量调至最大时会出现些微的爆音,但影响不算大,且当合上翻盖后,通过扬声器挥发出来铃声仍然有很强的穿透力。

疯狂英语加MP3播放C网力作LGC280手机评测(3) 疯狂英语加MP3播放C网力作LGC280手机评测(3)
图为:LG C280手机键盘

  C280的转轴和键盘设计也算颇为合理,首先是转轴的闭合性很好,不会出现松动或移位的现象,同时在转动起来也很顺畅,一翻倒位的感觉很好,且有点半自动的感觉。其次是键盘部位,C280将功能键区和数字键区分离开来,从观赏性方面考虑,C280的键盘分离式设计要比一体化设计的键盘美观,同时也显得条理清晰。而在四维导航键的右侧,设计了一个MP3快捷键,方便使用者进行MP3播放的操作。数字键区则采用颇为人性化的设计,部分向外凸起的弧形按键给予拇指良好的触摸感,且键程设计非常合理,操作起来的感觉非常好,加上按键面积适中,不容易出现误操作的现象。键盘灯方面,C280采用蓝色背景灯,与灰色的按键搭配起来拥有一定的视觉冲击感,不过该机的蓝色灯光较为柔和,即使黑暗中也不会显得特别刺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