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自有我女性主张 女送男精品机型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8:44 IT.COM.CN

LG-G912(详情 热评)  

  摩托罗拉V3(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却是一款经典,超薄机身加上最新上市的黑色机身,那薄弱的功能又令人感到无比的失望,渴望一款同样具有超薄机身,且带有强劲功能的机型,那么就让LG的G912为你实现这一切一切的要求,一款拥有超薄的黑色机身,并带有强大的功能的机型。

自有我女性主张女送男精品机型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LG G912手机详细介绍

  在外形上,G912的超薄机身更是加入了旋影设计,酷黑的机身的确让人感到像V3升级版,但采用了纳米银作为外壳材质的G912无论在质感还是观感上都比V3更胜一筹。作为相当贴近于消费者的品牌,LG早在去年就推出了200万,甚至3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不过都是基于CDMA网络,但G912则是LG第一款拥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GSM拍摄手机,由于加入了旋影的设计与全面而丰富的拍摄功能,可谓是LG在超薄机型G912上的一大突破。尽管并没有采用QVGA分辨率的屏幕,但176×220分辨率的已经足够精细地表现了G912的26万色TFT屏幕,机身下方更内置了具有3D音效双扬声器,由于内建有MP3播放器,并可直接将MP3作为手机铃声使用。如果要说传输接口与内存解决方案一直是困扰LG的最大问题的话,支持了蓝牙传输与机身就具有64MB内存的G912已是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并且G912还支持TF卡来进行扩充,随机更配送32MB的TF卡和数据线,只要连上数据线,G912就能作为U盘使用,当没有移动储存器的使用,G912就能临时充当容量达到64MB的U盘使用。另外,G912提供了150条的短信和1000组联系人的存储空间,基本的闹钟,记事本,世界时间,日程表,蓝牙传输,单位转换等功能都一一出现在G912身上,综合其功能,称之为全能型的手机,一点不为过。

自有我女性主张女送男精品机型推荐(6) 自有我女性主张女送男精品机型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LG G912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超薄的机身加上全面的功能,G912正在体现出一种完美,一种消费者对V3不满的另一选择,极具冲击的视觉与真实感受,G912会大红大紫只是迟早的事了,主要更是加上其只要3680元的价格,与黑色V3的价格相接近,但功能却相差几个级数,不选G912,难道还选V3吗?

LG G912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机身,强大功能 摄像头:200万像素自动对焦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64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00mAh

  总结:

  男性对于事物的追求不同于女性朋友,他们有着对各方面的寻求,外形、功能均是最突出他们所要求的方向。而以上几款机型在各方面仅能满足于一个渴望这方面的男士的要求,但对于这方面的追求所要付出的代价,那就是更多的金钱。索尼爱立信K750c与三星K758均是目前市面上最令潮流人士的青睐,具有小巧的机身是年青化些的男性朋友喜欢的对象,加上两者均有不俗的功能,K750c有着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而三星E758则是拥有动作识别的新玩意。而诺基亚3230更是年青时尚的商务人士所最爱,智能手机(专区)正是体现这一方,而且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新鲜的娱乐软件更是多不胜数。而NEC的N840与LG的G912则是体现出成熟男性高贵的机型,试想一位高大威猛,西装笔挺的男性拿着这两款机型中的一款,那是多么令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