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黑白同价 摩托罗拉V3限时促销特价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8:44 IT.COM.CN

   编辑观点: 摩托罗拉热门超薄机V3(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最近又有促销活动,不但促销价格币之原价要低廉不少,活动中黑色和银色版V3以相同价格销售更是给人不少惊喜。

  上海行情V3是摩托罗拉可以说是它自去年以来上市机型中最受欢迎 的一款,凭借着凭着轻薄至极的外观以及不俗的功能表现,V3在为自己赚足人气的同时,也为摩托罗拉赚得盆满钵满。不过在热卖的同时,V3的价格也在一路走低,这也是市场新旧淘汰的自然规律。前段时间V3行货银色版已降到了2600元,这也是我们迄今为止了解到的最低价格,不过最近又有商家对V3进行限时促销,,从即日起,在为期一月的活动中,黑色和银色版V3都将以2500元的特价销售,这个价格可比其市场价格要低上一百多块了。

黑白同价摩托罗拉V3限时促销特价25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手机详细介绍

  V3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激光精雕的金属锐平键盘显得相当华贵,13.9mm的厚度可以说是轻薄至极,在现在仍然难有对手。V3采用双屏设计,外屏幕为4096色的STN屏幕,内屏幕则为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可达176×220像素,屏幕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黑白同价摩托罗拉V3限时促销特价25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手机详细介绍

  V3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和五级别亮度调节,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静态照片。略微遗憾的是V3并不支持视频拍摄,而仅5M的机身内存现在看来也略显寒酸了些。不过V3整体的功能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不但具有彩信、GPRS、蓝牙、JAVA功能、WAP等功能,还建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EG4以及3GP文件的播放。

黑白同价摩托罗拉V3限时促销特价25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手机详细介绍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其促销价格在现在看来也可算实惠,对于那些曾经考虑过购买V3的朋友来说,现在是个不错的机会,毕竟如果要等V3自然降价的话,恐怕还要等上一个多月才有可能,何况原本稍贵一点的黑色版V3也以和银色版V3同样低廉的价格销售,吸引力还是挺大的。

市场参考价: 2500元
经 销 商: 上海索亚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021-647215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