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入门市场闯入黑马 明基M580全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4:43 eNet硅谷动力

  机身细节解析

  M580机身主色调为银灰色与境面黑,成熟稳重而不失时尚的色彩搭配已经使外形设计成功了一半。明基为M580在机身前面板顶部右侧提供了摄像头,机身前面板采用境面设计,前面版上的摄像头、外屏、品牌Logo和扬声器孔设计都恰到好处,丝毫没有影响到M580简约的整体设计风格。

入门市场闯入黑马明基M580全评测(2)入门市场闯入黑马明基M580全评测(2)
M580
 
入门市场闯入黑马明基M580全评测(2)入门市场闯入黑马明基M580全评测(2)
M580

入门市场闯入黑马明基M580全评测(2)入门市场闯入黑马明基M580全评测(2)
M580

  M580的机身两侧十分清爽简洁,机身右侧设计了蓝牙功能的快速开启键,黑银相间的机身侧面与机身整体风格浑然一体。比较令人诧异的是M580的机身顶部没有提供手机链孔,明基确实为M580的机身整体效果花尽了心思,在机身底部则提供了充电器接口、小型USB接口以及手机链孔。机身背部采用纯银灰色,再次将简约设计发挥到极至。

  打开M580后可以看到其听筒位置并没有设计在正中央,听筒设计在左侧更加有利于用户接听电话时语音更为清晰。屏幕边框采用了亮银境面设计。M580的键盘设计非常出色,四方向传统导航键经典实用,标准数字键盘在按键造型上下足功夫,无论是触摸感和视觉效果均非常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