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开价竟不足900 三星低价靓丽直板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52 IT.COM.CN

    编辑观点三星的质量确实也没得说的,然而让消费者印象最深的恐怕除了三星手机优雅外形之外,还有与之高贵的身姿成正比的高贵的价格吧^_^ 上个月前去三星办事处时听说本月合肥即将到货一款低端手机,虽然小编辑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还是被吓了一跳,这款三星SGH-C128(详情 热评)手机的售价竟然不到900元!

    【安徽行情】对于三星手机这样的贵族,很多普通消费者特别是学生朋友恐怕还是敬而远之的。三星在推出了全球首款500万像素手机SCH-M509(详情 视频 热评)后,又推出700万像素的SCH-M709(详情 热评),而且传说中整合了单反相机的手机的也即将出炉。而三星今年的旗舰机型SGH-D608(详情 热评)也刚刚在合肥市场上到货,在高端市场三星的势力可谓是势不可挡,这次转而向下打出了一系列的低端机型也是形势所趋,不过这款售价不足900的三星SGH-C128就连自己办事处的人说起来也觉得夸张得可笑:)

开价竟不足900三星低价靓丽直板机现身
点击图片察看三星SGH-C128详细资料

  虽然是低端实用机型,但C128依旧沿袭了三星精美的外形。流线型的黑色直板设计,三星一贯的键盘布局。不过想必朋友们都猜个八九分了,这与平日天壤之别的价格,配置当然也是相比平日有很大的差别了。屏幕还说得过去,6万色的UFB屏幕虽然在亮度和色彩的艳丽度上都不能达到TFT屏所带来的效果,但1.5寸的可视面积上看起来还是细腻动人,清晰锐利,无论在层次感还是对比度上都比CSTN材质优胜不少。不过相对于同等价位的NOKIA 1600的20和弦铃声,C128的单声的确简陋得多了。

开价竟不足900三星低价靓丽直板机现身
三星SGH-C128

  其他的,比较郁闷,对于这样机型的行情类文章小编竟然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没有GPRS、没有JAVA扩展、没有红外蓝牙、没有WAP上网,连游戏都给省略了……-_-! 不过其作为商务低端机使用倒也有些可圈可点之处,高达1000条的电话本容量,200×80条的短信容量,兼有录音功能。我想,这样的机型或许会讨商务或普通消费者而非学生朋友的欢心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