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日本夏普V703亮相 震撼价直指中端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45 IT.COM.CN

    V703的屏幕和GX20比起来,尺寸要稍微小一些。 夏普V703SH配备一颗有效像素为130万的CMOS摄头,以及一个11万像素的内镜头,支持最大1280*960像素照片和QVGA、QCIF和SubQCIF这几种格式的有声视频短片。
日本夏普V703亮相震撼价直指中端市场(2)
V703
 
日本夏普V703亮相震撼价直指中端市场(2)
亮度方面GX20占优,但是照片清晰度上还是V703更胜一筹。

    V703拍摄的大图 功能方面,夏普V703SH支持W-CDMA/GSM(900/1800/1900MHz)网络,手机支持蓝牙红外以及MINI SD卡的扩展,同时和V903一样手机拥有8M左右的内存。在功能方面这款手机和以往的GX30手机有些相似。目前手机的标配为一电一充,没有配送扩展卡。

日本夏普V703亮相震撼价直指中端市场(2)
V703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虽然3G手机(专区)的功能大部分还不能使用,但是3G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而拥有超强屏幕和精致身材的V703手机价格才2580元的价格(黑色为2680元),在中端手机市场上和诺基亚6630处于同一价位,而相信凭借夏普手机在声色方面的优势,这款手机还是很有竞争力,而且受到货源的影响,这款手机在数量方肯定没有6630那么充足,在杭州市场上也是有一批卖一批,喜欢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夏普 V703(黑)  
市场参考价: 2680元
电话:(86)0571-56779445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