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美女不二选择 摩托V3粉色限量版火热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7:52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摩托罗拉渊薄V3(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可以说是今年除了诺基亚绝色倾城之外最具有时尚魅力的机型。V3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华丽外表而赢得了市场上无数朋友的喜爱;该机自上市以来更是率创销售战绩。而黑色版V3的出现让该机的“渊薄”精髓再次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关注。近来受到市场降价大潮的影响,V3的身价可谓是一再回落,让这款“贵”机也是越来越平易近人。

  而就在银、黑V3差价日益缩小之际,这款深得商务人士钟爱的机型在今天其粉红色限量版也要与大家见面了!其实早在8月这款粉红色V3发布之日起,这款专为时尚新锐女性量身定制的超薄佳作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直看惯了摩托超薄战士V3冷酷的银色与黑色的朋友们,对于粉色V3的亮相还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美女不二选择摩托V3粉色限量版火热预订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焕然一新的粉红版“刀锋”战士是专为当今网坛最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美少女球员莎拉波娃特别定制的机型,为此在机身背面的后盖上还特别加印了这位美少女Maria Sharapova的亲笔签名。但其他方面,粉红版V3和黑版一样,除了外观颜色改变之外,并没有任何功能上的改进。而在价格上,粉红色的V3由于是特制限量版本,所以价格上自然比银、黑V3高出了不少,预订价为2999元!

美女不二选择摩托V3粉色限量版火热预订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靓粉版V3与其他两种颜色的版本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差异:98×53×14mm的三围超薄至极,铝合金材质的机身使其握在手中很有质感;机身正面为一个4096色CSTN彩屏和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内屏则采用了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而且颜色真实,完全没有刻锐化痕迹,颜色过渡也较自然;该机独特的镭射键盘,在艳蓝色的背光下,绚丽耀眼。另外,MP3铃音及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JAVA MIDP 2.0扩展,MINI USB数据线传输以及蓝牙无线模块更是不可或缺。

美女不二选择摩托V3粉色限量版火热预订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摩托V3可以说是近年来为摩托立下了不少战功的功臣机,在银色、黑色版本先后出击之后,摩托又再次换了一种颜色、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不过,笔者认为和当初黑版V3高出银版1千多元售价上市时一样,粉红版V3毕竟是新机上市,所以3K不到的售价相信也支撑不了几天,喜欢这款靓机的MM们不妨再等上一段时间吧。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3 2999元(粉红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