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低价是根本 MOTO另类指书手机A668不到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在摩托罗拉长长的产品线中经典产品、昙花型产品都不在少数,如今摩托罗拉众多的机型中最受宠的是手写类的机型,为了推广“手写帝国”摩托罗拉可是倾注了不少心血。而从其它品牌在手写手机方面投入的减少,或许是不想与摩托罗拉有所“正面冲突”。不过在手写与非手写手机的夹缝中有一种另类产物仍在降价求生存,它就是摩托罗拉去年下半年上市的百万像素(专区)折叠手机A668(详情 报价 热评),最新价格已经冲破2K报1950元,而距其上一次300大元的跌价仅相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A668上市之时因为没有同类产品的竞争,凭借出彩的噱头赢得了消费的好奇心理。就算是今天也鲜有同类产品面世的情况下,A668还是选择了降价促销。身处夹缝中的A668在刚上市之时平面广告的投入也是不少,但以销量看来却未能达到与宣传攻势一般的红火。

低价是根本MOTO另类指书手机A668不到两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668详细介绍

  A668在外观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出色之处,主屏幕采用26万色TFT材质,外屏升至65536色;12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闪光灯,支持连拍及视频拍摄;64和弦铃声。A668的卖点在于全名为Finger Writing Recognition 的“指书功能”,它摒弃了普通的使用手写笔加触摸屏的“古老”方式,可在键盘感应区内直接用手指书写文字。

  对于这个创意十足的卖点还是应该给予肯定,但创意并不一定代表非常实用,A668的“指书”操作起来有一定难度,需要时间适应。虽然省去了手写笔的累赘却要练就新的“飞指功能”,而且这在别的机型上还用不着。与日益增多的PDA手机相比,如果没有价格上的优势A668的前路恐怕比较难走。此次降价让A668向中低端价格线靠拢,或许借价格+创意双重影响能在新机层出的手机市场里让A668光圈重亮。

低价是根本MOTO另类指书手机A668不到两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668详细介绍

低价是根本MOTO另类指书手机A668不到两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668详细介绍

  A668的不断降价除了自身的新鲜感渐退,还由于摩托罗拉近期的主推重心都在V3身上,而且消费者的重心都放在了新机U6的身上,A668失宠也全属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参考资料]:摩托罗拉 A668 1950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