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掀价格风暴 联想超性价比手机V707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3:32 太平洋电脑网

    一看到联想 V707的造型,大家可能都会想起诺基亚一款绝色倾城手机--761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在颜色搭配上有抄袭7610之嫌,加上了半自动的滑盖设计,使整机看上去非常时尚,该手机的三维尺寸为87.7×45.7×24.5mm,重量为93克,娇小的身材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再掀价格风暴联想超性价比手机V707上市(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V707详细介绍

再掀价格风暴联想超性价比手机V707上市(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V707详细介绍


    在功能配置方面:采用了1.8寸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带有闪光灯,支持曝光补偿、变焦调整、影像特效、夜间拍摄等功能;光是看了以上的配置,都觉得一台1550元的手机非常超值了吧。

再掀价格风暴联想超性价比手机V707上市(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V707详细介绍

    下面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V707的扩展性能,机身自带了64M的内存,带USB接口,还能做U盘使用,并且,它还支持TF卡扩展,作为一款支持MP3功能,而且还配有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的手机,增加了这一功能无疑是更加的如虎添翼。

    总的看来,联想 V707在屏幕,铃声,摄像头和扩展性能方面,都达到了中高端机的配置,而价格仅为1550元,比之前上市的i717(详情 视频 热评)更便宜,性价比当然非常之高了,相信这款手机一定非常吸引你吧,赶紧去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联想 V707   1550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联想手机专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