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挑战视觉极限 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9:57 太平洋电脑网

加冕新皇--三星 SGH-D608(详情 热评)

热门指数: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

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D608详细介绍

三星 D608 基本参数表
数据传输:蓝牙、数据线 内存:支持TF卡扩展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GPRS 三频
摄像头:200万像素CMOS 待机时间:200小时(Max)

  作为D508后继机型的三星D608其实早在前段时间已经在一些大城市到货,但是当时价格虚高,多数商店都没敢进货,直到它价格回归至5500元以后,才算真正在市场上火起来。作为三星新一代滑盖机皇,D608在屏幕尺寸上不仅由D508的1.9寸提高到2.0寸,而且使用了26万色的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顶极的320×240像素,其显示效果无可挑剔。

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 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
图为:三星SGH-D608菜单

  D608采用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内置闪光灯,支持最大1600×1200分辨率照片的拍摄;TF卡扩展让用户不必担心内存不足的情况,而蓝牙,红外,GPRS CLASS 10,JAVA 2.0,E-mail等功能自然也是一应俱全。

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
挑战视觉极限26万色200万像素手机导购(2)
                      图为:三星SGH-D608拍照样张 

  D608确实是05年一款力作,精良的做工,2.2英寸清晰细腻的屏幕,MP3播放器,200万像素摄像头及Picsel浏览器和相应的蓝牙,TF卡扩展功能,都为其身价增加了不少砝码,且价格与以往机型相比,低调了很多,但是依然为许多人不能接受。不过,随着诺基亚6270(详情 热评)登场的指日可待,相信D608应该很快作出一些相关的调整。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的年度力作,在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D608算是三星众多机型中的近乎完美的一位全能猛将。它的上市又给高像素拍照手机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不过,其竞争对手也丝毫不弱,诺基亚同时推出了于之抗衡的另一旗舰6270,6270与D608同样的QVGA分辨率屏幕,同样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存储卡扩充,这场龙争虎斗谁胜谁负,恐怕只有看市场反映才能分晓了。

参考价格:5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