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你来做行家 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7:22 IT.COM.CN

LG-G688(详情 热评)  

  入门级市场虽然给厂商们只带来的较低的利益,但是销售量却是相当之大,可谓是肥肉一块,作为市场一个较有影响力的大品牌LG来说,今年则主打入门级手机市场。这次LG则瞄准了千元级别的手机中,拥有较高像素摄像头的机型少之又少,推出了这款拥有30万像素的G688来满足这一层次消费者对于拍摄方面的渴望。

你来做行家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6)
点击图片查看LG G688手机详细介绍

  同样是对于设计方面拥有极高造诣的LG来说,G688所拥有的105×44×16mm的体积和74g的重量(含标准电池)确实是轻而易举之作,特别是16mm的厚度,称得上薄了。为了控制成本,配备了入门级机型常见的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屏幕,虽然有先天性的不足之处,但是比以往所谓的CSTN屏幕,在亮度与色彩方面有着明显的提高。40和弦与重点所在的30万像素的加入,令其有着极高的况争力,G688在最小分辨率下可实现四倍数码变焦,并还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亮度,在入门级的市场中算是拥有较丰富拍摄选项的拍摄手机了。可惜,小容量的存储仍是LG的不足之处,G688身上只可以存储上200组联系人的电话本和100条的短信,相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仍然是够用的。而在实用工具方面,G688还是相当之齐全的,语音备忘录、日程表、闹钟等等,不过不支持关机闹钟欠缺人性化。可以说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在功能方面,G688可谓是入门级的首选之一。

你来做行家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6) 你来做行家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6)
点击图片查看LG G688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价格与功能两者可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在要控制成本的基础上,G688还是给我们带来了相当大的惊喜。最实用的功能都相当之齐全,加上在千元的价位上还拥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65536色屏幕,40和弦的铃声,突出了相当高的性价比。

LG G688基本参数表
卖点:酷酷造型,价格实惠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200组
电池:830mAh

  总结:

  会选择这一层次机型的消费者,都是由于经济不能太过于奢侈,所以对于手机的性价比有着较高的重视程度,而功能只要能基本满足日常使用就行了。以上几款机型正是突出了这一特点,都是性价比较高的几款机型,轮功能最多就是LG的G688与NEC的YOYO了,几款机型中也只有这两款机型是内置了摄像头,不过YOYO较偏向于年青化,而G688则显得较成熟,适合商务型。对于诺基亚6030、索尼爱立信J210c和三星C238算是时尚类机型了,都拥有不俗的外形设计及小巧的体积,这些机型就要看各人所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