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你来做行家 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7:22 IT.COM.CN

NEC-YOYO(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 

  当NEC不再像上半年那样使用机海战术来应付整个市场的时候,其精品与性价比高的产品也不乏增多,以时尚为主命为的YOYO则是一款以低价、时尚为口号的机型号。在NEC YOYO身上也突出了不俗的性价比,这也是欲全面开花的NEC在这个层次的产品线上当然也是给予了高度重视的机型。

你来做行家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5)
点击图片查看NEC YOYO手机详细介绍

  不知是价格因素,还是技术含量的减低,在入门级的机型都是偏向于轻巧型,YOYO所拥有的101×45×18mm的体积和75g的质量确实是便于携带,然而其外壳的色彩搭配与设计却是相当之独特。入门级标准的1.5英寸的6553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但显示效果较为一般,配备了16和弦的铃声,可以应用在来电、短信、WAP、日程表、闹钟等提示音,在个性选择方面有较高的人性化。与G688(详情 热评)一样,YOYO也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进行变焦操作和五级亮度、曝光补偿调节等功能调节,然而缺点也是在于YOYO只能存储100条联系人的电话本与100条的短信息,这两方面的存储较小。但是鲜明时尚的外形设计,确实是YOYO最让人瞩目的一个重要所在。

你来做行家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5) 你来做行家慧眼挑选平民化直板酷机(5)
点击图片查看NEC YOYO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拥有在同个档次中较好的硬件水平,还突出了个性化的外形设计,NEC YOYO所带来的是双面的特色。对于时下追求潮流,喜欢突出自我个性的年青朋友来说,不妨是一个好选择,性价比高的YOYO较容易被在校学生层次的朋友所接受。

NEC YOYO基本参数表
卖点:时尚化,价格实惠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16和弦 电话簿:100组
电池:57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