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周热门手机行情回顾:NEC两款机型跳水(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2:23 太平洋电脑网

  由于近期山东低端手机市场已经逐渐成为秋冬季以来的最为热闹的手机市场之一,因此也就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们参加到其中的竞争中来,NEC就把旗下的几款中低端机型进行降价,放到了低端市场,以此能够在这个市场中多分一杯羹。近期这款NEC N108(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就出现了大降,而大降之后只有八百多元的价格也使得N108骤然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

一周热门手机行情回顾:NEC两款机型跳水(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108详细介绍

  NEC N108具备了十分小巧的机身外形,直板造型设计, 采用了65536色CSTN屏幕,40和弦铃声;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内置闪光灯,手机支持15秒mpeg格式无声短片拍摄;内置金山词霸,支持JAVA MIDP 1.0扩展,支持GPRS Class10和WAP2.0等基本功能。

  从这个功能上来看,N108已经没有任何的超越其他同价位手机的优势,因此降价也就成为了它的首选,而通过这次的大降,N108也是一举降到了九百元以下,仅售888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NEC N108  888元

  除了在低端市场开始有所表现之外,NEC在中高端市场也同样继续着自己的活跃表现,其中昔日的高端手机NEC N840(详情 视频 热评)也是在参与到了此次降价风潮中来,目前这款具备了200万像素手机也是在价位上有了不少的突破,现价格已经不到两千七百元了。

一周热门手机行情回顾:NEC两款机型跳水(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840详细介绍

  NEC N840是一款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主屏采用了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240×320像素分辨率,提供九宫格等两种菜单显示方式,支持JPEG、PNG、GIF、WBMP、BMP等图片显示,外屏为6553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N840具备了64和弦铃声,支持AMR、SMF、SMAF、MMF等格式文件。

  在拍摄方面,N840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的图片,手机还提供了5种质量调节,最大支持6倍20级的数码变焦,N840还支持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记录的格式为3GP。

  存储方面,N840提供了4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500组的名片式电话本容量,机身内置了约25M容量,支持Mini SD存储卡的扩展。在其他方面,手机内置了红外线及蓝牙连接端口,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JAVA MIDP 2.0程序,具备了计算器、闹钟、日程表、记事本、语音备忘录、货币兑换以及金山词霸等功能。

  目前N840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68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NEC N840  2680元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