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把你的耳朵叫醒 最强力音乐手机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1:12 IT168.com
   手机界目前正在劲刮一股音乐手机(专区)的旋风,音乐手机将MP3和手机这两个时尚元素有机地结合起来,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眼球。对于紧追潮流喜欢时尚的你,如何选购一款心仪的音乐手机?不要再为这个事情头疼了,下面就由笔者从市面上琳琅满目的MP3手机,挑选出几款符合以上条件且表现优异的产品,为热爱音乐的你寻找最优美的旋律。

索爱W800c(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

把你的耳朵叫醒最强力音乐手机选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详细介绍

  做为今年下半年手机市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音乐手机来说,索尼爱立信W800c无疑是是关注度最高的产品。该机凭借着天籁级的音乐品质,让W800c成为了第一款拥有Walkman殊荣的手机,所以受到如此之高的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索爱W800c配备了1.9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幕,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亮度充足,色彩鲜艳,在室外的显示也非常的清晰;40和弦铃声,索爱还专门为该机特制了高品质的入耳式耳机,播放效果非常出色;还支持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而且存储能力强大,配备512MB的记忆棒。

  编辑点评:高品质的音乐播放效果,时尚的设计,多种功能的完美融合,以及强大的后续支持,W800c无疑将重新定义数码音乐的涵义,真正开创新音乐时代,并成为领跑者。虽然W800c几近四千价格贵了点,但看在Walkman名义的份上,还是有相当多的用户选择了W800c,期待该机能尽早跌入大众消费者的心理价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