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降不过瘾 三星滑盖酷机E888再放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7:12 IT.COM.CN

   编辑观点:三星SGH-E888(详情 视频 热评)的价格原本就比较平易近人,而一再走低的价格更是不断凸现出其性价比。

  上海行情三星SGH-E888是三星滑盖手机中比较有意思的一款机器,尽管顶着“888” 这样一个贵气十足的头衔,但E888在价格上却比三星其他机型要平实许多,在8月份上市时其价格就只有四千元不到,而在9月底它也有过降幅达300元的跌价,此次它再次将价格拉到了3260元的位置,这种跌法让人叹为观止,不过三星今年以来一直在价格上放得比较开,开始贴近大众,因此其连降也是可以理解的。

降不过瘾三星滑盖酷机E888再放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8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E888外形比较冷峻,全黑的色调显得酷劲十足。它最为独特的地方无疑就是它摄像头旋转的方式,通过上下推动机身左侧按键可以控制摄像头的旋转,是比较新鲜的设计,也再次突出了它的时尚感觉。另外,E888的迷你外形也讨好了不少手型较小的消费者,86×42×23mm的三围持握起来相当方便。

降不过瘾三星滑盖酷机E888再放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88手机详细介绍

  E888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它支持64和弦铃声,并提供了对MP3、AAC以及MMF铃声的支持。它内置了1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10级数码变焦和±5级亮度调节,最大可拍摄1152×864像素大小的照片,并支持3GP、MP4格式的视频拍摄。E888机身内存为80M,可应付大部分数据下载,而对蓝牙功能的支持也是其一大亮点。

降不过瘾三星滑盖酷机E888再放血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88手机详细介绍

  E888目前价格已降到3260元,对于此类滑盖机,这个价格在三星的滑盖机型中来说是比较低的,单纯从购买角度讲,我们不光要考虑价格,还需要考虑产品的做工以及品牌价值等因素,综合下来,E888的可买性也是不错的,喜欢滑盖手机的朋友多考虑考虑。

市场参考价: 3260元
经 销 商: 申邮通信
美罗城3楼
电话:(86)021-63145748*2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