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美女帅男齐初冬 05十大手机明星代言人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4:47 PCPOP-电脑时尚
 
最阳光的代言 王力宏VS诺基亚
 
    新索音乐旗下歌手王力宏自创Chinked-out曲风以来人气飙升,新专辑《心中的日月》赢得广大歌迷青睐,因此王力宏更被手机巨头诺基亚看中,受邀为诺基亚新款3230手机创作歌曲《放开你的心》。
 
美女帅男齐初冬05十大手机明星代言人一览(2)
图为:王力宏为诺基亚3230拍摄的广告在电视上无处不见
 
    诺基亚3230拥有65536色大彩色显示屏,内置13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支持高质量图片的拍摄。它还支持视频拍摄和编辑,用户可借此创造独特而有趣的内容,并通过彩信与他人轻松分享。诺基亚3230的用户可定制手机的外观,通过选用全新的用户界面主题、墙纸和色彩让手机更具个性。诺基亚3230还内置包括Agent V仿真游戏在内的新款游戏,用户玩仿真游戏时仿佛置身于游戏情境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3230还采用了诸多迎合年轻人的设计元素。例如,手机支持年轻人所大力追捧的MP3播放和音乐铃声,并邀请人气歌手王力宏为该产品创作了宣传歌曲《放开你的心》。
 
最时尚的代言 林志玲VS泛泰
 
    清纯亮丽,身材迷人,作为台湾首席名模,林志玲的加入无疑会让增加人们对这个韩国手机大厂泛泰的新和力。同时泛泰也希望借助这个机会使自己的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塑造出时尚流行新形象,藉此打响品牌名声。
 
美女帅男齐初冬05十大手机明星代言人一览(2)
图为:林志玲为手机代言
 
美女帅男齐初冬05十大手机明星代言人一览(2) 美女帅男齐初冬05十大手机明星代言人一览(2)
图为:林志玲为手机代言展露曼妙身材

    泛泰在手机界绝对是实力派厂商,其手机不仅科技含量高,同时在功能与应用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旗下比较出名的手机有概念型的S3500,也有百万像素(专区)强机S5000V和PH-K1000V(详情 热评),第一款都很时尚,刚好符合林志玲的形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