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青春色彩 索爱时尚折叠Z300i抢先测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35 IT168.com

菜单

青春色彩索爱时尚折叠Z300i抢先测评(4) 青春色彩索爱时尚折叠Z300i抢先测评(4)
图为:索尼爱立信Z300i手机菜单

  这款手机没有红外线端口,连接电脑的会有些不方便,只有通过数据线了。菜单看起来是完全采用的J200i的菜单,一共有670K的内存空间。但是没有mp3和Java功能。

青春色彩索爱时尚折叠Z300i抢先测评(4) 青春色彩索爱时尚折叠Z300i抢先测评(4)
图为:索尼爱立信Z300i手机菜单

  主菜单是9宫格式的,每一项有数字对应,可以快速进入,这也是以前经常采用的设计。电话薄方面,这款手机可以存储200个联系人,每个人名下可以存储一个电话号码。一幅图片和一个铃声可以和一个联系人相关联,可以对联系人进行分组。手机内存储的联系人和SIM卡内的联系人都可以在列表里看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