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不走寻常路 七款旋转屏幕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3:48 eNet硅谷动力
  现代人,玩的东西越来越HIGH,走的路线越来越IN,刚说到旋转屏幕这个话题,可能有些朋友就觉得,是不是有些老掉牙了。可能有些朋友传统的印象还停留在曾经三星鼓吹的“旋影”P408那种感觉上,想起来那已经是零年的事情了,早就OUT掉的东西,如果你有过刚才的想法,那你就更该好好的看看这篇文章,来给自己一个新的思绪。

  当年旋转屏幕的流行,只是从外形角度出发,然而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发展,音乐手机(专区)的崛起,多媒体功能露出的端倪,手机屏幕旋转进行下去,已经进入了一个实质性阶段。在这里所说的实质性阶段,就是说这种功能已经不仅是外形的附属,而成为功能更好的发挥的一种体现,而关于屏幕的旋转也是异常的“旋”目,立体旋、横向旋、侧轴旋、DV旋,给你一个“旋”新体验。

  多普达900(详情 热评)

  如果有一个词来形容多普达900,我想用“炸弹”,它实在太强大了。外观设计上多普达900堪称全球最迷你的PPC,而跟本文联系最紧密的应该说是它的屏幕旋转,很难用翻盖或者直板这样传统的词语来定义它,因为它的设计完全按照笔记本的思路,而且以一条短轴做180度旋转,可以向他人演示自己的手机操作。配备了3.6英寸翻转式TFT屏幕和130万像素相机与视讯内相机;内置WiFi也让商务族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浏览,另外多普达900与年代电通合作,推出透过WiFi联网播送年代新闻、东风卫视、Much TV等真正实现“行动电视”。还拥有50万首音乐随身听的KKBOX。

不走寻常路七款旋转屏幕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900手机详细资料


  拥有独特的旋转屏幕设计可以说是Dopod 900 相当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尽管这个接近4英寸的VGA(640 x 480像素)级TFT屏幕在可显示色彩上只有65K色,但高分辨率带来的清晰显示效果以及180 度旋转式带来的方便使用感受,确实只能用不同凡响来加以形容。同时由于手机还配备书写文字方便的QWERTY 键盘及手写屏幕两种输入法,因此在WCDMA/UMTS网络支持下完全可以将该机当作一个小型mini的NB使用。除了拥有更先进的 Windows Mobile 5.0 操作系统之外,Dopod 900作为一部3G智能手机(专区),为实现双向可视电话功能也采用双镜头设计。

  Dopod 900还具备长时间影片录制功能并支持影音同步。同时手机在其他多媒体功能上也是无与伦比,该机内置 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文件播放。同时,手机强悍的硬件内核配置为Dopod 900出色的功能表现提供了有力支持。该机内置主频达520 MHz 的Intel Xscale处理器,并拥有96 MB ROM及128 MB RAM,也能够通过SD/MMC 记忆卡扩充手机存储空间。在网络方面,Dopod 900支持GSM 900/1800/1900、WCDMA双模切换,并且手机还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能够在有WiFi信号的地方方便的接入Internet,提供比GPRS/EDGE/UTMS等方式更为方便、更稳定与更快速的互联网接入。一款集强大文件编辑商用功能,无线上网功能,行动娱乐应用功能于一体的首款3G智能手机多普达900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开卖。

多普达900相关参数
体积:81*127*25mm 重量:285克
系统:Windows Mobile 5.0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WCDMA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16-bit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折叠旋屏机

  优点 无论是工作或是娱乐都非常强大,并且支持3G网络。

  缺点 体形庞大。

  旋风威力 ★★★★☆

  编辑点评 早以闻风很久的具备NB功能,3G通讯、WiFi上网的智能手机多普达900近日终于露出真身,售价9000元!一次办公室与网络的完美结合,而这次多普达900抢在上述手机之前提前上市应该与台湾3G网络刚刚运营有着直接关系。不过,对于国内用户而言,由于3G网络和WiFi标准的问题,这款手机还存在很多变数,而它高昂的价格,可能会让很多机友兴叹一阵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