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降价没商量 三星蓝牙MP3手机E348直落4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近期在南宁市场上有一款三星的彩蛋手机特别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它拥有MP3铃声几播放功能、旋转VGA摄像头,而且还支持蓝牙功能及40M的大内存,那就是三星SGH-E348(机型介绍 热评),近日这款上市只一个多月的手机迎来了一次大幅度的降价,由原来的2780元下调到2330元,降幅达450元,在性价比方面可说有了不小的提升,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降价没商量三星蓝牙MP3手机E348直落45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348详细介绍

降价没商量三星蓝牙MP3手机E348直落45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348详细介绍

    三星 E348在外型方面,仍然延续了彩蛋的经典造型设计,首创的上翻盖滚轴式180度旋转摄像头为E348增色不少。

降价没商量三星蓝牙MP3手机E348直落450 降价没商量三星蓝牙MP3手机E348直落45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348详细介绍

    在功能方面,348同样表现出色,采用128*160像素65K色TFT显示屏,或许是处于成本考虑,该机的外屏为单色的STN显示屏;支持40和弦铃声,并支持MP3铃声。更为难得的是三星首次为主打中低端机型的E348添加了蓝牙。

    在娱乐和扩展方面:支持MP3播放,还支持3GP以及MPEG4的播放以及41MB的内存容量,再加上出色的JAVA能力表现,大幅度的提高了E348的性价比;更为难得的是三星首次为主打中低端机型的E348添加了蓝牙。但是缺少了红外和外接扩展卡的支持也是个小小的遗憾。

    总体看来,这款三星 SGH-E348在功能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支持MP3播放并能通过蓝牙与电脑进行无线传输,可旋转的摄像头也富有新意,只是在外观上依旧没有太大的创新,但是目前2330元的价格还是有相当的性价比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三星 SGH-E348  2330元
  [咨询电话]:0771-2837778
  [销售地址]:南宁市鑫辉通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