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宝马外观 CECT 200万像素滑盖手写V8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3:33 PCPOP-电脑时尚
 
功能——PDA操作系统多媒体手机
 
    商务功能方面,CECT V80有1000组电话簿,500条短信存储,标准U盘功能,录音机功能,英汉词典等等,功能丰富实用。而且,V80是一款PDA操作系统的多媒体手机,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无论手写还是键盘都能便捷的操作手机。
 
宝马外观CECT200万像素滑盖手写V80评测(5)
图为:CECT V80的手写功能很强,识别率很高
 
    作为手写滑盖手机这个特色系列的新产品,V80发扬了中电手机纯熟的手写技术特色,连笔草书都可以准确辨认,倒、插笔画也能一一识别,并且支持全屏手写,极大了方便了不同需求的用户,扩展了用户层面。
 
总结——待机时间及市场前景
 
   在CECT V80的包装中,附带了两块容量为580mAh的原装锂离子电池,用户也不会再为一块电池不够使用而担心了。由于CECT V80拥有大尺寸手写屏幕、大功率立体声双扬声器等配置,所以会比较费电,正常使用时可以待机2天左右。
 
宝马外观CECT200万像素滑盖手写V80评测(5) 宝马外观CECT200万像素滑盖手写V80评测(5)
图为:CECT V80还附带了立体声耳机
 
宝马外观CECT200万像素滑盖手写V80评测(5)
图为:CECT V80的全部配置
 
    作为一款刚上市的多媒体滑盖手机,CECT V80在滑盖手机系列里配置算是比较高的,再加上手写与滑盖结合的时尚设计,2400元左右的价位还算合理。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手机卖场更详细的咨询、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